2011/11/7

如何增加網站人氣與流量?SEO,Google搜尋引擎最佳化指南!



對於網站或部落格的使用者來說,SEO無疑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怎麼說呢?不管我們的文章寫得再怎麼圖文並茂,怎麼動人心弦,如果沒有人看,結果還是等於白搭!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SEO!



【什麼是SEO呢?】

簡單來說,SEO就是「搜尋引擎最佳化」,透過優化自己網站、部落格的網址、標題、圖片、連結等等網頁內部的結構,讓你的網站能在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排名往上升,進而將流量與人氣擴大到搜尋引擎來源.

然而˙其實要做好SEO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很多人常常認為SEO步驟很複雜,成效又無法短期之內看出來,所以索性就略過這個部分,或者直接交給專門做SEO公司來做.

但是其實就算找了SEO公司,他們所做的步驟與方式其實跟我們自己所做的是相同的,只是他們利用了某些方式讓網站人氣量量增加成效在短期內看起來似乎有相當的成長,但是長期呢?花費的金錢呢?


所以,阿宅今天就推薦給大家一本新人老手都適合的「SEO,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指南」電子書,從中我們可以慢慢掌握一些Google 搜尋引擎的規則,也大概能了解如何替自己的網站進行搜尋引擎最佳化囉!

【電子書名稱】:SEO,Google 搜尋引擎最佳化指南
【電子書格式】:PDF
【電子書大小】:8.9 MB
【電子書語言】:繁體中文
【預覽圖片】:

祝福大家的網站或部落格都有滿滿的人氣與流量囉!


【電子書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