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畫質相當不錯的免費網路電視,TVUPlayer 2.4.8.2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VUPlayer 2.4.8.2
【軟體版本】:V 2.4.8.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免費網路電視
【檔案大小】:8.53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畫質相當不錯的免費網路電視

TVUPlayer–免費網路電視,在軟體左上角選擇「Chinese」後,就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台,以及一些大陸的節目,比起其他網路電視,傳輸品質較好、廣告比較不礙眼。

這是一個界面相當漂亮,採用 P2P 技術的網路電視軟體,可以直接線上觀看世界各地的新聞、體育、娛樂...節目 (像是台灣的 ET 東森、中天、TVBS 也都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