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8

PDF 文件文字比對工具,DiddPDF V 1.2.2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iffPDF V1.2.2
【軟體版本】:V 1.2.2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大小】:4.7 MB
【軟體類型】:PDF文件比對工具
【軟體簡介】:


PDF 文件文字比對工具,DiddPDF


DiffPDF是一款可以比對兩個PDF文件文字不同之處的軟體,在進行某些工作的時候 DiddPDF的確可以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DiffPDF提供了兩種比對方式:「布局」與「文本」模式,如果我們的PDF都是純文字,直接用文本模式比對,如果PDF文件內含有圖片,則用布局模式來比對會比較準確.

比對兩個PDF文件後,文件內不同的文字則會高亮顯示.

【使用教學]:
1.如下圖所示,直接在File #1與File #2 放入需要比對的PDF文件,接著點選「Compare」即可.


2.如上圖,內容文字不同的部分會以高亮顯示.

3.如果PDF文件內含有圖片,則選擇「Apprarance」進行PDF文件的比對.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