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超好用的全自動桌布下載、桌布更換軟體,Wally 2.4.3 !



【軟體名稱】:Wally
【軟體版本】:2.4.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簡中、英文)
【軟體性質】:桌布自動下載、更換
【檔案大小】:6.91MB
【系統支援】: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全自動桌布下載、桌布更換

Wally 是一款自動下載桌布程式,它可自動從Google、Flickr、Picasa、Photobucket…等圖片網站自動下載桌布圖片,自動在桌面上播放這些圖片,並可以設定定時更換桌布,或者保存桌布。

【使用教學】:
1.下載解壓縮並安裝軟體.

2.軟體執行之後會在桌面右下角系統工作列顯示圖示,我們可以在圖示上按右鍵,更改軟體介面語言.

Ps.軟體並不支援繁體中文,所以阿宅就選擇了簡體中文.



3.接著一樣在圖示上按右鍵,選擇「設置」,先來設定一些個人喜好的部分.


*最上方的顯示時間是桌布的更換時間,軟體預設是2分鐘,我們也可以設定成自己想要的時間.
*接著中間的部分紅色框的部分可以設定桌布是否延展到整個桌面大小,或者是只選擇大於桌面的圖片.
*最下方的部分則是使用哪一些圖片網站的圖片資源來當作桌布.


4.接著開始設定我們所需要的桌布類型,在設置的視窗往上拉可以看見各種圖片網站的設定.

*阿宅Google為例,在視窗點到「Google」-> 「+」,然後輸入關鍵字即可.以此為例,我們就可以設定其他例如flickr、Picasa、Photobucket..等圖片網站囉!



5.另外我們也可以選擇自己電腦中的圖片來自動更換桌布.

*例如選到「文件夾」,就可以加入電腦中的資料夾啦!


6.以上設定都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阿宅剛剛設定有「流星」的桌布每兩分鐘會自動更換一次囉!



7.最後,如我們在桌布自動更換的過程中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桌布想要保存下來,有兩種方式.

a.右鍵點擊軟體圖示,選擇「保存圖片」,就可以直接儲存目前桌面上的桌布.
b.一樣右鍵點擊軟體圖示.選擇「歷史紀錄」,就可以看到曾經在電腦中更換的桌布,在圖片上按滑鼠右鍵就可以儲存圖片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