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將文件轉換成 PDF,支援 149 種文件格式轉換, PDF Converter Pro V10.3.7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DF Converter Pro
【軟體版本】:10.06.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44.43 MB
【軟體分類】:支援149種文件格式轉換成PDF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件簡介】:



支援149種文件格式轉換成PDF


PDF文件格式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最常使用到的文件格式之一了,比起其他格式,PDF格式文件可以讓我們更穩定的去鎖定文件資料,除了確保文件的安全性,更重要的是能完整保留原文件的排版,所以在我們編輯完文件之後,最好的方式就是留存一份PDF與原文件格式來保存!


而PDF Converter Pro 可以快速轉換149種檔案格式為PDF檔案格式,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完成這個轉換的動作!

【PDF Converter Pro支援的文件格式】:
微軟Word(DOC,DOCX),微軟Excel(XLS,XLSX),微軟PowerPoint(PPT,PPTX),微軟的Visio(VSD),微軟工程(WDB,WPS,DOCX,XLSX), AutoCAD(DWG,DXF,DWF),CorelDraw(CDR),Corel演示文稿(SHW),WordPerfect軟件(WP5,WP6,WPD,WPF),WordStar(WS),DocuWorks(XDW),QuattroPro(WB1,WB2,WQ1),(RTF),文件格式(TXT),超文本標記語言(HTM,HTML),Windows位元圖(BMP),JPEG壓縮相片(JPG,JPEG,JP2)等149種文件格式。


【更改軟體語言介面】:
1.依照下圖步驟就可以把軟體語言介面更改為繁體中文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