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

找回儲存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密碼(金鑰),WirelessKeyView v1.7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WirelessKeyView v1.71
【檔案大小】:61 KB
【軟體類型】:找回儲存在系統的無線密碼密碼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找回儲存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密碼(金鑰),WirelessKeyView v1.6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復原儲存在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密碼(WEP/WPA)。

WirelessKeyView 使用 Windows XP 的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服務來復原所有儲存在您電腦中的無線網路金鑰(WEP/WPA)。它允許您輕鬆地將所有金鑰儲存成 text/html/xml 檔,或將單一金鑰複製到剪貼簿。

執行軟體之後,主視窗會顯示所有儲存在您電腦中的 WEP/WPA 金鑰。WEP 金鑰也以 Ascii 形式顯示。請注意此應用程式只能顯示 Windows 作業系統所儲存的網路金鑰。它無法復原任何其他協力廠商軟體所儲存的網路金鑰。


官方網站:WirelessKeyView

更新日誌:
2015.08.25 更新版本至 V1.71



【軟體下載】:32位元下載 64位元下載 官方繁體語言包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