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7

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下載+遊戲修改方式,懷舊的模擬經營餐館!



【遊戲名稱】: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密技+遊戲修改方式
【其他名稱】:Bistro2 Taiwan
【遊戲類型】:懷舊的模擬經營餐館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綠色免安裝硬碟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2.26 MB
【遊戲簡介】:
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下載+遊戲修改方式,懷舊的模擬經營餐館!

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下載+遊戲修改方式,懷舊的模擬經營餐館!


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硬碟版+密技下載+遊戲修改方式

夢幻西餐廳2決戰全台灣是一款玩法簡單,又可以滿足開店慾望的老遊戲,遊戲建立在夢幻西餐廳系列續作夢幻西餐廳2底下,目標是挑戰全台灣的各個景點,在這些知名景點上開設餐廳,決戰每一個熱門地區,設法讓自己的餐廳不斷的進步,取得更高的星級。

在遊戲中,我們一開始無法決定餐廳開設的地點,但可以決定餐廳的名稱、外牆、內部裝潢、擺設、桌椅、廚房、收銀台、牆壁裝飾等等樣式,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擺飾方式來決定餐廳的樣子,開設一間屬於自己的餐館。

在餐廳開始營業後,我們也要注意餐廳內的清潔、服務生與廚師、薪資、人力、料理菜單等等細部的項目,好讓自己的餐廳可以在收支上取得好的表現,進而逐漸擴大自己的餐廳,取得更好人潮與消費力更強的營業地點,直到自己的餐館變成五星級的大餐廳!


☆更多SFC超級任天堂遊戲下載分類文章
☆更拖FC任天堂遊戲分類請點此
☆更多好玩電腦遊戲下載請點此

使用方式
  • 此版本為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選「Bistro2.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