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8

無法更新時移除舊版Adobe Flash Player,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 V19.0.0.16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V19.0.0.16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Adobe Flash Player舊版完整移除工具
【檔案大小】:659.22 K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無法更新時移除舊版Adobe Flash Player,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 V19.0.0.16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網頁瀏覽器附加元件 Adobe Flash Player

Adobe Flash Player相信是大家很熟悉的一款電腦瀏覽器附加元件外掛,在瀏覽網頁的時候,許多的網頁動畫、影片、遊戲、音樂等等播放與展示功能都需要用到它,而我們也必須時時更新這個元件的版本來讓自己的電腦常常擁有最好的顯示效能,不過,Adobe Flash Player時常會有更新失敗的情形,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必須移除電腦中原有的Adobe Flash Player,才有辦法安裝最新版本,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今天要分享的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了。

Adobe Flash Player Uninstaller是Adobe公司自行開發的Adobe Flash Player完整移除工具,主要用來移除電腦中舊版本的Adobe Flash Player,好讓我們在自動更新失敗的時候可以完整移除舊版再順利安裝最新版本。


☆更多系統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Java 更新、移除工
☆Flash 格式影片flv,swf 播放器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