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3

強大的檔案管理、操作工具,雙欄式檔案總管,最新版 Total Commander 9.0.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otal Commander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雙欄式檔案總管
【軟體版本】:V 9.0.8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5.23 MB
【軟體簡介】:
強大的檔案管理、操作工具,雙欄式檔案總管,最新版 Total Commander 8.51a Final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32+64bit)


檔案管理、操作的好工具,雙欄式檔案總管

Total Commander 是一款相當方便的檔案管理工具,可以幫我們快速地完成檔案的移動、複製、搜尋與重新命名等工作,除了強大的檔案管理能力,軟體也提供了多種的檔案工具,例如文件的分割合併,內建ZIP壓縮程式..等.

Total Commander 還可以解壓縮 ARJ/CAB/RAR/LZH/ACE/UC2 等壓縮檔,配合附加元件(外掛程式)或相應的壓縮程式,是一款集合多功能的檔案總管!

【如何鳩改介面語言】:
1.下載並解壓縮檔案後點擊「TOTALCMD.EXE」開啟程式。
2.點擊「Start」--「Change Main Menu」--「下拉至繁體中文」即可。

更新日誌:
2015.08.23 更新版本至 V8.52
2016.08.14 更新版本至 V9.0.8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