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5

快樂上班族+攻略+密技繁體中文版下載,Happy.Office,來個開心的上工白領人生!



【遊戲名稱】:快樂上班族+攻略+密技下載
【日文名稱】:Happy.Office
【遊戲類型】:模擬人生、工作經營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79.99 MB
【遊戲簡介】:
快樂上班族+攻略+密技繁體中文版下載,Happy.Office,來個開心的上工白領人生!

快樂上班族+攻略+密技繁體中文版下載,Happy.Office,來個開心的上工白領人生!

快樂上班族+攻略+密技下載

快樂上班族(Happy Office)是一款類似模擬人生的遊戲,遊戲從踏出校園畢業進入職場開始,玩家必須要努力的去經營自己的工作、朋友、同事以及情人間的關係,要兼顧職場、金錢、薪水、生活品質等等的因素,這些,都從當一個開心快樂開心的上班族開始!

快樂上班族有三個角色可以選擇,分別是「趙晚」、「林雪晴」與富家公子「方太平」,我們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主角進行遊戲,而這三個角色的遊戲難度也各自不同,遊戲開始後,就開心的上工享受酸甜苦辣的白領人生吧!

快樂上班族密技:
在一般情況下,按下addmoney+Enter,就可加錢
按下blue就是變成藍色介面,
按下gold就是變成黃色介面。

快樂上班族攻略:
一、人際方面
第一天上班時用save\load大法到處搜尋可賣錢的東西,盡量找高價物品賣商店,大約六萬元就夠了
用身上的錢一直買“卡片”友好度+3
接下來一直送卡片給人,但遵守以下規則
“只送給跟自已階級一樣的人“
例如一開始職位是職員,就送卡片給同樣職位為“職員“的人,直到友好度至87
若升“組長”時就卡片給同為“組長“的人

升職時依此類推
由於過一個禮拜會減3友好度,因此每過一個禮拜每個人都塞一張卡片以維持友好度
ps.若不想花錢也可,但為了以後工作方便,盡量補滿友好度

二、技能方面

上班時若沒有工作就選擇“看書”提升能力
看書時也遵守以下規則

“盡量只提昇自已一開始就有的能力“(專業能力)

例如一開始的專業能力為“電腦”、“推理”的話,就盡量只提昇這幾項能力
因為如果提昇專業以外的能力,會發現讀書效率差非常多,倒不如提昇專業能力

下班、假日有空就往圖書館跑,只提昇後面倒數三項的能力,因為升職時會用到
善用save\load大法,若能力提昇太少就重來

三、工作方面

當還是職員時,由於工作只能一個人做,所以即使熬夜做沒關係,只求早點將工作做完,沒體力可以用物品補

升組長以後,可以派工作給部下做,派工作時將自已能力上不行的項目全部丟給部下做,此時部下的友好度就是一個很大的關鍵,此時若依照上面的人際提昇方法去做,應該所有的人友好度都是最高,此時就可以將大量的工作丟給部下了

升職後同樣依上步驟

四、(男)女朋友方面

若照上面所說的提昇友好度方法,在公司的(男)女性跟你的友好度應該都是87,此時每個禮拜六、日就跟你想要的(男)女性出來約會,當約會到友好度一百時,即可減為一個禮拜一次

五、其他方面:

  • 假日除了工作之間,盡量都窩在圖書館看書
  • 不要去煩惱錢不夠,沒錢時用save/load大法在公司找高價物品賣商店
  • 每天下班看完書都要去戲院看電影提昇二十的情緒,因為情緒太低做事效率也會低
  • 若想要搜集貴重物品,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去找,沒有任何限制
  • 基本上每天看一次電影就好了,若情緒低於五十就去看兩次電影,盡量不要讓人物情緒太低
  • 其他主角的做法都大同小異

使用方式
  • 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 若安裝後無法執行請設定相容性為XP SP3並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