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29

三國霸業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經典三國題材策略遊戲!



【遊戲名稱】:三國霸業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
【日文名稱】:SanGo 1
【遊戲類型】:經典三國題材策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電腦綠色免安裝硬碟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6.44 MB
【遊戲簡介】:
三國霸業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經典三國題材策略遊戲!

三國霸業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經典三國題材策略遊戲!

三國霸業1代綠色免安裝硬碟版+密技+攻略下載

在三國霸業一代中,遊戲分為群雄自傳以及一統天下兩種模式,在群雄自傳模式中,我們可以選擇劉備、孫權及曹操三個角色其中一位,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小角色開始,經歷許多三國演義中的精采事件情節,一步步地成為三國鼎立中的一方霸主。

在群雄自傳中(也就是劉備傳、曹操傳、孫權傳)中,我們可以從不同的人物角度來體驗知名的三國鼎立中這三個君主分別經歷的事件及歷史,更有趣的來體驗君主間對立的觀點,當然選擇的君主不同,可以使用的武將也不同,發出的事件也不同,像是選擇劉備就會經歷到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趙雲單騎救阿斗,選擇曹操就得要面臨敵眾我寡的官渡之戰,選擇孫權就會面臨到赤壁之戰曹操大軍壓境的窘境。

另外在一統天下模式中,玩家則是可以從6位君主選擇一位來進行遊戲,進入攻略38座城池的戰略遊戲,在這個模式中戰爭是以即時戰略的方式進行,無論是城池的發展、人才的使用、金錢與糧草的顧慮都是我們要考慮的因素。

三國霸業1代密技
在遊戲中按下F9鍵後再輸入下列密碼:
MAP=地圖全開
gold=金加1000
food=糧加1000
soldier=兵全滿
all=關卡全開(只限群雄自傳關卡)
change=開啟測試模式
h=我軍無敵
x=習得所有武將技並無限使用
k=群雄自傳模式直接過關
注:輸入秘技前要先指定城

玩法技巧:
弓兵快速升級法
可利用弓兵射程7格之優勢找一座空城或少兵之城向城門射箭, 若門爆了再換門射如此一來經驗值可迅速增加註意別靠城太近以免引蛇出洞

武將補獲法
派一位騎兵(跑的快)去敵城挑釁,量力而為別引太多人敵追出之後慢慢引回自城, 開門讓它跟進去你先進城內休息讓城堡的弓箭去射射到它沒血會想逃走但城門已關閉無路可逃待沒血時你再出來帶猴子回家羅


三國霸業1代攻略
劉備篇
練習一:劉備出發
這關是練習關,所以很簡單,只需要找到劉焉的城池就行了,在沿路上都會有一些山賊,我建議將他們全都消滅,因為這樣可以多拿一點經驗,而體力下降的時候可以在那些村莊里休息一下,以恢復體力。

練習二:桃園結義
這關開始的時候只有劉備一人,而他的任務就是找一些俠士加入隊伍以對抗黃巾賊,(即尋找關羽、張飛)關羽在地圖的左下方,而張飛在地圖的右上方。劉備找齊兩人後,張飛建議到他家結拜,劉備、關羽都讚成。來到了張飛的家,桃園結義事件過後,來了一個商人,他 ​​要求三人護送他到左上角的村莊,三兄弟都答應了。完成了這個任務後,本關結束,三人都可以得到50點經驗。

第三關:招募義勇除民害
這關的任務是要招募士兵進入隊伍,三人一直沿著大路走,沿途都會有很多士兵加入。來到了西南的村莊,見到了那裡的村長,交談後得知黃巾軍也增加了不少,接著村長將村里的自衛隊都交給了劉備管理,哇!一下子多了不少士兵。正在這個時候,黃巾軍突然來進攻,於是劉備就帶領手下的士兵去迎擊敵人。打退這一次進攻後,大家可以在村里休息一下,休息後就可以全力殺向地圖下方的黃巾軍山寨,勝利後完成任務,每人可以得到50點經驗。

第四關:伏兵巧計誅張寶
這關難度有所加強,所以大家要小心應付。遊戲開始後,在地圖右上方有一支黃巾軍的隊伍,帶頭的將軍是程志遠,我們要首先消滅他,可是你絕對不能將所有部隊都帶過去,因為消滅了他後敵人會有伏兵在我們營寨附近出現,如果我們全體出擊,那我們的營寨就會被佔領,而此戰就會失敗。所以只需讓張飛帶著兩個小兵過去收拾他就行了,(以張飛的實力是足夠的)而其餘的留在營寨等待著敵人。等到張飛打敗了程志遠後,敵人的伏兵立刻出現,此時留在營寨準備的劉備和關羽就可以立刻出手,將這些伏兵殺退。接著就要對付張寶,然而因為張寶的隊伍人數眾多,所以劉備決定埋下伏兵來對付他,埋伏兵的地方是在地圖中間那四支紅旗處,讓張飛走到那裡,在那四個地方點擊一下就行了。(這個時候你不用太著急,因為剛剛打退了敵人一隊兵,自己的傷亡也不少,就用這些時間好好讓三位主角休息一下,休息後讓張飛走到那裡,先點擊裡自己營寨最遠的那支旗,最後才點擊離營寨最近的那支旗,因為全部點擊後張寶的軍隊會立刻出現,所以要給多點時間張飛逃脫。)張寶出現後,雖然他有很多士兵,可是來到我們的陣營前已剩下不多了,我們可以輕易消滅他。

第五關:解放安喜民愛戴
這關開始時我們有一隊小兵,劉關張三人帶領著這隊兵衝過河,打敗那裡的敵兵後就可以招募在那附近的一大堆士兵,最高興的就是有四輛投石車,有了他們,敵人的城池就有難了。整頓一下後,我們就可以向左下角的敵人城池進攻。(要記住,進攻時要讓投石車先將城門打開,然後其餘部隊再衝進去,不然我們的部隊會被他們的防守箭塔殺傷不少。)攻下這座城池後,系統會教我們統治這座城池。(這裡包括選擇太守、修復城池和城門、徵兵等等)過了一段時間後,敵人從東面的山寨派出部隊來進攻我們,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帶領著全城的軍隊向他們進攻,將敵軍三座山寨都攻下後,任務完成,每人可以得到100點經驗。

第六關:過五關斬六將
這關開始時關羽只有自己一人帶領著幾隊兵保護大嫂離開,遊戲開始時先讓關羽在這個小島上走一下,因為在這島上會找到一些願意加入士兵。集齊部隊後,找幾隻兵護送大嫂的馬車,而其餘的都和關羽編成一隊。分配好後,就讓關羽過河衝殺,要注意千萬不要讓大嫂的馬車走得太前,因為只要馬車和敵人接觸我們的任務就算失敗,所以最好讓關羽將前面的敵人消滅後再讓馬車上前。在一路上關羽會將曹操的守將孔秀、韓福、劉延、卞喜、王植砍殺,而且沿路還會收服關平和周倉,關平還成為了關羽的義子。最後來到地圖的右下方將守將秦琪砍殺後,關羽遇上了劉備和張飛,三兄弟重逢任務完成,每人加五十點經驗。

第七關:三顧茅廬孔明出
這關由於出場武將比較多,所以操作起來會有些手忙腳亂,但是只要你按照指示照辦,這關就不難對付。開始時曹仁派手下大將呂翔帶領著先頭部隊來攻打我們的營寨,可是我們的多員大將都在城中,呂翔只有死路一條,收拾了他後,先讓眾人進入營寨休息一下。接著讓劉備去右上方的村莊,在那裡可以見到徐庶,他會加入劉備的陣營,並成為軍師,兩人回到營寨,徐庶立刻建議劉備放棄營寨,到右下方的魚村等待,目的就是讓曹仁的主力大軍進攻營寨,而我們就乘機攻打他的樊城。劉備聽取建議來到了魚村,只見曹仁帶領著大軍進攻我們的營寨,而我們此時立刻從這裡過河。過河後,見到前面有一支軍隊,帶頭的將軍是劉封,他是來投靠劉備的,劉備十分高興,還收了他做義子。多了這一支軍隊,我們攻打樊城就輕易得多。進入城中,幹掉曹仁的副將李典,此時樊城就是我們的。眾人都進入城內休息,並開始修理城池、培訓士兵等建設,要注意這個時候曹仁會有一隊原先留守在橋附近的士兵回來攻城,所以要有所準備。當我們發展到一定時候,有了一定數量士兵的時候,就可以回去收拾曹仁。幹掉曹仁後,本關還沒有結束,因為此時曹操要挾著徐庶的母親,要徐庶離開劉備,然而徐庶是忠義之士,所以唯有離開劉備。而徐庶在離開前告訴劉備在東北方的村莊有一個叫孔明的人,他 ​​是一個好的軍師。劉備知道後立刻過去找,可是第一次上去只見到孔明的書僮,第二次去 ​​就見到了他的岳父,第三次劉備再去,終於見到了孔明,並且成功邀請他出山輔助恢復漢室。

第八關:臥龍首戰威震博望
此戰是孔明令軍的首場戰役,眾人都不太相信他,可是劉備對他卻十分信任,所以其他人都只好按照他的話去做。孔明首先叫張飛、劉備埋伏,趙雲去引敵深入,而關羽就切斷敵人的退路。遊戲開始,關羽先帶領部隊到地圖下方的營寨,關羽到達後,畫面轉到了趙雲身上,他已經成功地吸引了夏侯惇,之後趙雲一直向上走,走到那面紅旗後面,劉備和張飛的伏軍就會殺出,不用多久,夏侯惇就敗退了,收拾了他後,我們可以再帶兵上前對付韓浩,也將他消滅後關羽就可以上來幫忙了。將隊伍整理好後,就可以向李典和於禁的部隊沖過去,幹掉這兩人後,任務完成。

第九關:趙雲單騎救後主
此戰開始的時候趙雲只帶領著兩隻小兵,不過沿途都可以找到一些士兵加入而且敵人的兵力也不多,一直按路走來到了地圖中間的村莊,在那裡見到了糜竺,他告訴趙雲夫人和少主在西邊的村莊,要他馬上過去救人。趙雲來到了村莊,找到夫人後,夫人由於怕自己會成為趙雲的負累,所以投井自盡了,而趙雲就護送著劉禪過了長坂橋,此時張飛會出來接應。接著趙雲、張飛和劉禪進入營寨,而劉備等人也會出現,不過此時就要開始逃跑了,因為曹操大軍已到,以我們的軍力是不可能戰勝曹操的,所以劉備和劉禪要逃到西邊的村莊,在那裡見到劉琦後此戰就算完成,趙雲可以得到100點經驗,而其他人可以得到50點經驗。

第十關:為圖長久去四郡
本關我們有三座城池、一座軍寨,所以開始時應該發展勢力,因為我們要對付金旋、陳群、劉度和韓玄四位太守。發展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就可以集中兵力出擊,建議先攻打韓玄的長沙郡,因為在那裡可以收服黃忠和魏延兩員大將。得到了長沙郡後,讓眾人都回城休息和發展,接著就可以一鼓作氣攻下其餘三城,完成任務,每人可以得到50點經驗。

第十一關:鳳雛隕落承遺志
此關開始的時候,張魯正在攻打我們,收拾了他們的部隊後,消息回報說有一個叫張松的人想見劉備,於是劉備就去找他,原來他是來獻上西川的地圖。接著龐統說荊州被曹操攻打,擔心孔明不夠兵力應付,所以提出了想劉彰借兵的建議,劉備同意來。龐統一直走到插有紅旗的地方,結果被埋伏在這裡的張任殺死了,年竟36歲。龐統死後,張飛、孔明等人帶兵來到,齊人後,劉備下令攻打劉彰報仇,然而首先就是攻打培水關。培水關的收兵不多,所以原先劉備的那一支部隊不用出動,派孔明和張飛的部隊去就已經足夠應付了。攻下培水關後,又有消息說張魯和劉彰已經結盟,並準備派出馬超來進攻我們,此時孔明就建議收買張魯的手下楊松,使張魯懷疑馬超,劉備聽後同意了孔明的建議。在這個時候我們上方的營寨會有一輛珠寶車,我們只需將他開到地圖右下方楊鬆的家就可以了,但是我們不要太快將車開過去,因為楊松收到珠寶後馬超的隊伍就會立刻出現在我們上方的營寨出,而那裡的部隊是不足以應付的,所以應先將培水關的兵馬調上去,接著就可以將車開過去。楊松收到後馬超出現,打敗他後,他因為沒有退路可走,所以歸順了我們。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就剩下最後一個任務,就是將劉彰的城池全部佔領,由於這裡已經沒有什麼難度,所以就不多說了。

第十二關:得漢中天下三分
這關是劉備的最後一關,所以難度很大,建議玩家多存盤。開始時張飛孤身一人引張郃深入,張郃果然中記,此時埋伏的魏延殺出,打敗了張郃。接著畫面就轉到了了黃忠的身上,他要對付的是夏侯惇,輕鬆收拾了他後,我們的援軍出現,幫助黃忠奪取定軍山。然而在這個時候,有一支軍隊內外夾攻張飛的營寨,由於敵人的數目很多而且張飛在之前的戰鬥已經消耗了不少的兵力,所以處境十分危險,在附近劉備的營寨應該馬上派出部隊支援。好不容易打退了這支部隊,我們終於有休息的機會了,好好讓張飛的部隊休息一下吧!而此時黃忠那邊都是時候進攻了,讓他帶領著原來的部隊和生力軍一起拿下定軍山,攻下定軍山後,我們的收益不淺,救出了不少俘虜,還得到了六輛運輸車。所有的部隊都休息夠了後,我們就可以向曹操的城池進發。來到了曹操城池外面,之前埋伏的趙雲出現,曹操看見情況不妙,所以沖出來突圍,可是我們人強馬壯,他很快就被我們收拾了。幹掉了曹操和他的所有大將後,剩下的那些小部隊都沒有什麼反抗能力,我們只需帶領著部隊沖進去就是了。最後消滅所有的敵軍,任務完成,而劉備的劇情也結束了。

曹操篇
第一關:興兵突襲董賊軍
這關的開始只有曹操一人,而第一個任務就是找一些武將加入隊伍。分別在各個村莊找到了曹洪、曹仁、夏侯淵和夏侯惇後,曹操決定出兵攻打西南方董卓的勢力,消滅了那裡的一支董卓軍隊後,沿路向上方推進,突然殺出了一個徐榮,原來他早以埋伏在這裡等我們,曹操看見情況不妙,決定從碼頭下海撤退。下海後一直向上走,來到右上方的碼頭上岸,走到那面紅旗處,任務完成,每人得到五十點經驗。

第二關:青州牧收編黃巾軍
遊戲開始時,荀彧來到加入曹操陣營,並建議曹操先去找荀攸、典韋、程昱和李典四人加入隊伍以增強實力,接著一舉攻下青州,曹操聽後十分高興,決定聽取他的意見。成功將四人招如麾下後,集結兵力攻占青州。青州得手後,黃巾軍還沒有完全被消滅,因為他們還有一位巫師統令著,而此時荀彧又向曹操獻計,要曹操從黃巾軍的中路殺入,將那巫師殺死,那樣黃巾軍就會立刻崩潰。曹操採納了他的建議,從中路殺進去,找到了那個巫師,(此時應讓部隊先進去對付這傢伙,因為他的法術十分厲害,用我們的部隊先消耗一下他的體力,部隊全被幹掉後,我們的眾將軍再一起衝進去,幾下手腳就可以將他幹掉。黃巾王死後,任務完成,每人得到五十點經驗。

第三關:征討陶謙破呂布
為報父仇,曹操帶兵攻打陶謙,在彭城城外十里集結大軍,休養了一段時間後,曹操決定開始攻城,在出兵途中,見到了樂進和郭嘉,並將兩人招致麾下。攻下了城池外的兩個軍寨後,眾人先進去休息一下,恢復一下體力,休息完後,再一鼓作氣攻下彭城,可是攻下城後卻讓劉備救走了陶謙。就在這個時候,可惡的呂布派張遼偷襲了我們的軍寨,曹操十分憤怒決定整頓兵馬後帶兵回去幹掉他。眾人進去彭城,開始發展這個城池,發展了一定勢力,是時候回去奪回營寨。由於我們兵馬眾多,所以張遼抵擋不住撤退了。奪回營寨後,我們要做的當然是消滅呂布這個無情無義的傢伙。帶兵來到地圖左上方的山谷,在這裡呂布派臧霸埋伏了一隊弓箭手,可是數目不多,很快就讓我們消滅了。大軍來到定陶,向這座城池發起猛攻,城內的太守抵擋不住撤退了。攻下此城後,我們就在這裡發展勢力,不久後又培養出一支強大的部隊,接著聯合起原來的部隊,向呂布所在地濮陽年進攻。大軍壓至城下,呂布這傢伙想出城迎戰,但是被陳宮和貂蟬阻止了,然而愚蠢的高順竟然出來阻擋我們,被我軍消滅後,我們就全力進攻濮陽,過了不久,濮陽終於被我們攻下,可是讓呂布逃走了。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四關:挾天子以令諸侯
本關開始的任務就是從李傕的手上奪取漢帝,使各路諸侯拜服。曹操帶領著眾將官追上漢帝的車隊,幹掉他身邊的李催部隊,使漢帝跟著我們,接著集中兵力將洛陽的李催勢力消滅,使漢帝回到洛陽。進入了洛陽城,可是這裡已經不能再居住下去了,所以曹操向漢帝提出遷都許昌的請求,漢帝無奈答應了。於是曹操帶領著部隊保護漢帝向許昌進發,在路上,見到了一名勇夫,曹操看他如此勇猛,所以將他招致麾下。一直往下走,遇上了徐晃,他佩服曹操,所以帶領著本部軍馬來投靠。走著走著,突然郭汜帶兵殺出要搶漢帝,可是很快被曹操的部隊打退了。走到了最後的路程,陽奉帶兵出現,他要求漢帝不要跟隨曹操,結果下場就是死於曹兵的刀下。此後一路無事,平安來到許昌,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五關:攻占下坯呂布亡
此關開始時,曹操正在和典韋在巡查,突然遇上了一隊伏軍,典韋以一敵十,保護曹操離去,然而自己最終被亂箭謝死。曹操回到營寨,見到了夏侯惇等人,於是集結軍隊去消滅剛才殺害典韋的敵軍,將敵軍全部消滅後,劉備、關羽和張飛受到了呂布的逼害無處可歸,所以打算來投靠。曹操來到營寨又邊的村莊,迎接劉備。劉備加入隊伍後,突然有消息說袁術自稱為皇,並且帶兵向我們的營寨衝殺過來,可是袁術的部隊雖然多,但是我們有劉備新加入,實力強多了。幹掉了袁術的軍隊後,我們的目標就是呂布了,來到了他的宛城,一鼓作氣將此城攻克。最後只剩下小沛了,我們將宛城培養的軍隊加入隊伍,全軍出擊向小沛發起猛攻。攻下城池後,呂布被殺死,而張遼就加入了隊伍。

第六關:官渡爭鋒戰袁紹
本關開始時千萬不要作任何的進攻,讓曹操到最上面的村莊打探消息,結果發現袁紹作夜毒打謀士許攸,而許攸已經逃了出來。知道了這個消息後,曹操沿著路向上走,正好碰上了許攸,於是和他一起回營寨。在營寨裡,許攸建議曹操去烏巢劫袁紹的糧食,這樣袁紹的士氣就會受到很大的打擊,曹操聽後決定採納他的建議。來到了烏巢,只見這裡的守將淳于瓊喝醉了酒,所以曹操輕易地佔領了烏巢。然而袁紹知道烏巢失守後,派出張郃打算學曹操的樣子劫寨,誰知曹操早料到袁紹有此一招,所以事先派張遼埋伏在營寨外面,結果張郃來到,中了埋伏,最後還加入了曹操陣營。接下來就是向官渡的袁紹進發,由於他的營寨比較多,所以每攻下兩個營寨就應該進寨恢復一下,最後攻下官渡,消滅袁紹。任務完成,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七關:大破袁紹平河北
由於袁紹的軍隊實在太多了,所以曹操怎樣也攻不下,在這個時候,程昱獻上了一條“十面埋伏”之計,曹操聽後很高興,立刻派出許褚去引袁紹上當。來到了袁紹營寨,將其引出後,許褚立刻撤退,走到那面紅旗下,埋伏的軍隊立刻殺出,消滅了袁紹不少軍馬,而他自己就負傷逃走了。接著曹操集齊隊伍,一舉將袁紹的倉亭攻下,失了城池的袁紹,回到了冀州城就病死了,他死後,袁尚繼承了他。然而雖然袁紹已死,可是冀州的兵馬很多,難以攻入,而此時袁紹的二子袁譚不滿袁尚登位,所以派使者來到找曹操攻打袁尚。曹操來到右邊的村莊,見到了袁譚的使者辛毗,他說要勸告呂翔投降,來到了左邊的村莊,成功勸告了呂翔投降後,他說和馬延相熟,所以去讓他投降。(在呂翔見到馬延之前,先讓曹操的部隊在兩面藍旗前集 ​​結,因為馬延歸順後會得到他的一支部隊,可以趁著這個時候馬上攻打冀州。)馬延投降後,曹操馬上攻打冀州,結果袁尚抵擋不住,最後逃到了袁熙那裡。攻下冀州後,曹操當然不會放過其他人,進兵攻打其餘三城,其餘三城都得手後,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八關:攻占新野佔荊州
開始時夏侯惇、李典和於禁三人奉命攻取新野,可是軍隊走了不久就遇到了趙雲的埋伏,被趙雲燒了不少糧車,又走了不遠又殺出了一個張飛,張飛走後關羽又來到了,結果夏侯惇只剩下很少軍馬,沒有辦法,唯有先回許昌。(左上角紅旗那裡)回到許昌,將情況告訴了曹操,他非常氣憤,集結大軍向新野殺去。攻下新野後,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於是進城休息,誰知道趙雲、張飛和關羽殺了回來,好不容易將他們趕走後,就可以全力發展新野,準備攻打荊州。一切妥當後,集結軍隊,一鼓作氣將荊州攻下,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九關:離間馬韓平西涼
開始時曹操引了馬騰入城叫他投降,可是他不肯,所以曹操叫了許褚、夏侯淵、徐晃和曹洪四人去捉他。捉到了馬騰,將他帶進城中,這傢伙還是不投降,於是曹操就下令殺了他。馬騰死後,馬超和韓遂結合起來,使曹操非常頭疼,於是曹操想出了一條離間計使他們兩人互相猜忌,最終還打了起來。韓遂沒辦法,於是獻上冀州和安定兩城投降曹操。韓遂投降後,我們得到了兩左城池,接下來就是發展我們的勢力,這些都不用再說了,最後消滅所有的敵人,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十關:平定漢中稱魏王
這關由於是曹操最後一關,所以開始時難度十分大,因為我們的軍隊不多,有沒有營寨可以恢復,所以有四個武將步步為營,才可以完成第一個任務。首先曹操派夏侯淵和張郃在陽平關埋伏,而自己就親往漢中引敵,漢中張魯守軍果然中計出擊,於是曹操就按照原定計劃退到那面紅旗的後面。但是雖然曹操引出了張魯的守軍,可是張魯的兵馬實在太多了,(特別是投石車,起碼有十五輛左右)所以我軍的傷亡也很大,最後我們只剩下三個將領,而張魯的三個軍寨還有很多的軍馬,沒有辦法,唯有讓曹操去將他的部隊一隻一隻引出。好不容易將三個軍寨佔領後,張魯就馬上派出龐德來奪寨,此時我們應立刻逃到最裡面的軍寨休息,這樣龐德就只會攻占第一個軍寨就不動,而我們休息後就可以去將他的部隊逐個引出,最後打退了龐德重新佔領三個軍寨。接著曹操見龐德如此勇猛,於是幾想到了賄賂楊鬆而得到龐德,此事成功後,龐德會再次來犯,將他打至戰鬥不能後,會加入我方的陣營。有了龐德和他的那隻部隊後,我們就可以一舉攻下漢中,消滅張魯。得到了漢中,孫權派人攻打合肥,張遼用計擊退後向曹操求救。大軍匯集在合肥,擋住了孫權的第二次進攻。曹操率軍攻打孫權,路上遭陸遜埋伏。突圍後一鼓作氣攻破城池,最後消滅所有的敵人完成任務。

孫權篇
第一關:孫權隨兄定江山
遊戲開始時,孫權和孫策兩兄弟分別攻打宣城和曲阿兩城,孫策順利攻下城池後,孫權也輕鬆攻下了宣城,可是孫權中計了,剛剛進入了城池,埋伏在外的山越軍立刻將城圍住,孫策在曲阿收到這個消息後,立刻將曲阿的軍隊調到宣城幫助弟弟,而此時周喻也帶軍來到了,於是合力將山越軍打退。消滅了所有山越軍後,我們可以在這兩個城展開發展,有了一定實力後,消滅地圖裡的所有敵人,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孫權得到100點經驗。

第二關:破滅黃祖報父仇
本關開始的時候,呂蒙因為犯事來到營前自首,而孫策敬重他是一個好漢,所以讓他帶軍出擊。此時,劉勛和黃祖居然敢帶兵來犯,於是孫策立刻帶兵迎敵,消滅了這些部隊後,我們當然不會就此放過劉勛,組織一支軍隊去消滅這傢伙。劉勛勢力並不強大,很快就可以將他收服。消滅了劉勛後,黃祖這傢伙派兵來幫助劉勛,消滅他的那一支軍隊後,從降兵的口中得知黃祖正在運送一批物資,而這些物資對我們是非常有用的。於是孫策決定派出部隊將這些物資搶過來帶回皖城。在地圖中間位置找到了那運輸船後,消滅周圍的護衛軍隊,然後將船開往皖城。得到這批物資後,我們最後的一個任務就是完全消滅黃祖這討厭的傢伙,消滅他後,任務完成,每人得到100點經驗。

第三關:火燒連環赤壁戰
開始時蔣幹來到我軍陣營,目的就是想周喻投靠曹操,再有就是打探我軍情況,打發了他走後,消息說龐統來到獻計,於是孫權立刻來到右邊的村子去迎接他。帶龐統回到營寨,交談後決定先從蔣幹這傢伙下手,於是又到左邊的村子去找他。找到了蔣乾後,和他一起回到了曹操的陣營,見到了曹操後,龐統建議他將船連在一起,而他果然採納了他的建議。連環計成功了,而之前周喻給蔣幹所做的苦肉計曹操也中了,於是派黃蓋去曹操的水軍營寨,在靠近水寨的時候,放火燒船,結果曹操的水軍損失了一半。這個時候,呂蒙的水軍也訓練完成,於是就用我們強大的水軍去殲滅曹操剩下的一半軍隊。佔領了曹操陸地的所有營寨後,曹操向北面逃走了,我們最後一個任務就是找到他並且將他消滅。任務完成後,每人得到100點經驗。

第四關:掃蕩北越安內亂
開始時先派呂蒙去查看一下周圍的碼頭,看看那裡可以安全地使我軍的援軍上岸,呂蒙找到了四個碼頭後,山越軍突然圍攻我們的營寨,於是我們立刻棄寨逃走,到先前呂蒙找到的碼頭集合。安全來到碼頭後,我們的援軍也來到了,此時我們就可以集中力量去消滅山越軍的營寨。攻下幾個營寨後,孫權帶軍來到,使我軍的實力大大加強,最後掃清所有的山越軍,任務完成,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五關:收服荊州擒關羽
此關開始時為了使關羽減低荊州的防備,所以呂蒙詐病辭官,由陸遜頂上,關羽信以為真,所以抽調了荊州的大隊軍馬對付曹操。此計成功後,呂蒙立刻去陸口和陸遜會合,然後一舉攻下了荊州。攻下了荊州,在那裡發展一下後可出兵將左右兩座城池攻下,之後荊州都歸我們所有了。關羽得知荊州失手後,一方面派廖化去請救兵,一方面自己組織軍隊退守。可是此時曹操派張遼到關羽的營寨發放消息,使關羽的部隊人心惶惶,結果走了一大半,此時我們就可以趁著關羽的內訌,向他的營地進攻。然而廖化去找劉封請救兵,可是由於張達的關係,劉封並沒有出兵。所以我們就可以將關羽的所有營寨都佔領了,關羽失去了所有的營寨後,自己逃到了地圖的左上角,此時我們只需派出一支部隊就可以將關羽活捉回來,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六關:盡破劉備軍連寨
由於劉備要為關羽報仇,所以帶並來犯我境,他先派了張飛作為先頭部隊,不久後我軍就失去了三個營寨,然而張飛不得軍心,結果被部下所殺,我們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奪回那三個軍寨。奪回了營寨,陸遜決定用火計破劉備的連營,此時甘寧說願到劉備的營寨中放火。甘寧一直由碼頭衝進劉備營寨,燒了劉備不少軍寨,可是最後還是給張苞殺死了。甘寧死後,孫權派了一支軍隊來助戰。此時我們可以右碼頭進入,步步為營,逐一佔領劉備的營寨,最後完全佔領劉備的所有營寨。劉備撤退後,陸遜正想追擊,可是被孔明的八卦陣擋住了,幸好孔明的岳父不忍傷人命,所以才成功破了陣。破陣後,突然消息說曹丕準備帶兵來犯,於是立刻回去主寨防守,回到了主寨後,陸遜建議在兩處埋下伏兵等曹丕到來,孫權答應了。最後消滅了所有的曹丕軍隊,完成任務,每人得到50點經驗。

第七關:石亭破魏定局勢
這關是孫權的最後一關,所以難度十分大。開始時先用周魴去引曹丕的大軍進城,曹丕大軍進城後,我們的伏軍馬上出動,將城池奪回。奪回城池後,我們有八個月的時間發展,這八個月我們要發展出一支強大的軍隊去抵抗曹丕的大軍,而且我們的兵力要分散到三個據點,所以實在是一場硬戰。而且曹丕會分幾段進攻,每一次進攻失敗後就立刻派另一支軍隊補上,在中間那段時間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發展,所以在八個月裡發展出來的就是你所有的力量了。最後消滅了曹丕的大軍,任務完成,遊戲破關。
秘密關卡
三個都通關後可以打開三個秘密關卡(一個通關就打開一個),一個是控制恐龍的,一個是控制貂蟬刺殺董卓的而另一個是控制人物打一個和張遼一個造型的惡賊(山賊王),最後的時候還會有恐龍里的超級大恐龍加入哦,你們自己快快破關試試吧!


使用方式
  • 此版本為綠色免安裝硬碟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點擊執行檔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