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8

萬能影音播放解碼器,讓撥放器可以播放所有類型影音檔,最新版K-Lite Codec Pack Full 11.9.5 Final!



【軟體名稱 】:最新版K-Lite Codec Pack Full
【軟體版本 】:11.9.5 Final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性質 】:萬能影音播放解碼器
【檔案大小 】:13.65 MB
【軟體簡介 】:
萬能影音播放解碼器,讓撥放器可以播放所有類型影音檔,K-Lite Codec Pack Full10.6.0 Final!


萬能影音播放解碼器

我們都知道不是每一種影音檔案類型都可以使用同一種播放軟體來執行,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各種影音媒體檔案都有其專用的解碼器,而要實現一種撥放器可以撥放各種不同的檔案類型,就必須在電腦中安裝各種解碼器.

K-Lite Codec Pack Full 則集合了各種影音編碼工具、與影音播放程式,讓我們不再需要在電腦中分別安裝各種解碼器才能順利播放影音檔囉!

關 鍵字:K-Lite Codec Pack Full下載、K-Lite Codec Pack Full32位元、K-Lite Codec Pack Full x86、影音解碼器下載、撥放所有影片、撥放所有音樂、播放所有影片、播放所有音樂、撥放rmvb、播放rmvb、萬能影音放器


更新日誌:
2015.07.14 更新版本至 V11.2.8
2015.07.22 更新版本至 V11.3.0
2015.08.14 更新版本至 V11.3.8
2015.09.09 更新版本至 V11.4.3
2015.10.15 更新版本至 V11.5.3
2015.10.28 更新版本至 V11.5.9
2016.01.14 更新版本至 V11.8.5
2016.02.18 更新版本至 V11.9.5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