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6

【FC】綠色兵團中文版+金身無敵版+超難版Rom+金手指下載,懷舊的冷戰時期色彩動作遊戲!



【遊戲名稱】:【FC】綠色兵團
【英文名稱】:Rush'n Attack、Green Beret
【遊戲大小】:633.14 KB
【遊戲類型】:懷舊的冷戰時期色彩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Rom(nes)
【遊戲簡介】:
【FC】綠色兵團中文版+金身無敵版+超難版Rom+金手指下載,懷舊的冷戰時期色彩動作遊戲!
【FC】綠色兵團中文版+金身無敵版+超難版Rom+金手指下載,懷舊的冷戰時期色彩動作遊戲!

【FC】綠色兵團中文版+金身無敵版+超難版+金手指下載

FC任天堂綠色兵團是一款懷舊的軍事類型動作遊戲,在遊戲中隨時都可以看見濃濃的冷戰時期的色彩(例如第二關、第四關、第六關敵人的紅軍氊帽;第一關背景的雪山以及第四關、第五關背雪松,這些都有著鮮明的蘇聯特色。而最後要摧毀的那座核彈裝置,更是折射冷戰時代美蘇雙方爭端的焦點——核武器)。遊戲中你肩負摧毀敵人秘密武器的使命,隨身攜帶一把刺刀(匕首),深入敵軍內部,與敵人周旋作戰。正因為具有這個特徵,中國大陸很多資深玩家曾冠名該遊戲為“拼刀子”。

在綠色兵團戰鬥中可以得到火箭炮、手雷、手槍、護身等武器,遊戲因此變得更加豐富有趣。日版的武器可以疊加,並隨武器的變化而改變。武器數量有上限,最大為9。例如:如撿到火箭筒,有一枚火箭,再撿到火箭筒就是二枚火箭。如果這時撿到手雷,那麼原先的兩枚火箭就會統統變為手雷。美版的武器也可以隨著拾到的武器的變化而變化,數量也有上限,最大為3。美版的武器兵數量稀少,日版的武器兵相對較多。日版可以把武器攜帶過關,美版無法把武器攜帶過關,只能本關得到、本關消化。

FC綠色兵團金手指: 
#1 050C-01-11 1P金身無敵 
#1 052C-01-11 2P金身無敵 
#1 0022-01-06 1P人數 
#1 0023-01-06 2P人數 
#1 051D-01-01 1P武器01槍02手雷03星04手槍 
#1 053D-01-01 2P武器01槍02手雷03星04手槍 
#2 051C-01-03 1P武器數量 
#2 053C-01-03 2P武器數量 
#2 0500-01-01 1P撞人不死 
#2 0520-01-01 2P撞人不死 
#2 050A-01-01 1P可飛天 
#2 052A-01-01 2P可飛天 
#2 0020-01-01 選關00,01,02,03,04


下載檔案內含:
FC綠色兵團中文版版Rom下載
FC綠色兵團金身無敵版版版Rom下載
FC綠色兵團超難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