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4

【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下載,骨灰三國題材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
【其他名稱】:Dos CHIB
【遊戲類型】:骨灰三國題材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模擬器
【檔案大小】:4.704 MB
【遊戲簡介】:
【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下載,骨灰三國題材角色扮演遊戲!

【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下載,骨灰三國題材角色扮演遊戲!

【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下載

赤壁之戰是Dos遊戲時代一款非常骨灰也古老的經典三國題材角色扮演RPG遊戲,在當時時常出現在大補帖遊戲當中,赤壁之戰總共有劉備、曹操以及孫堅三個角色可以選擇,每位主角都有各自自己的故事,由此我們也可以從三個不同的劇情中去細細體會三國時代的精采故事情節。

【Dos】赤壁之戰完整攻略

  • 曹操篇
遊戲開始,先與左右的曹洪、曹仁對話,得到二人的加入,然後先在城左邊屋裡見過喬玄後,再找到何覦,應何覦要求前往酒店找到許劭。然後回到在陳留右下方的曹家中,與曹父對話後,出城往西,到許都平定黃巾軍。打敗張寶後,進城在城中官邸裡見過皇甫嵩。然後前往洛陽。到洛陽,與黃巾軍再戰一場,滅掉黃巾軍的最後力量。

剿滅黃巾軍後,回到洛陽,前往將軍府見過大將軍何進。這時候何太后請何進進宮,陳琳勸阻無效。袁紹隨何進進宮。出將軍府到皇宮,得知何進被殺的消息,與袁紹一起攻進皇宮,將十常侍殲滅。這時候董卓進宮,與眾人商議廢皇帝一事,遭到反對,氣憤之下,眾大臣紛紛離去。王允請曹操至府上一敘。

前往王允府,王允請曹操刺殺董卓。曹操持七星劍回宮,刺殺董卓不成,反而受到追捕。回到許都,遇到陳宮。到東邊的小樹林內見呂伯奢,殺呂伯奢全家後,回到陳留。

在曹宅見過父曹嵩,到武器店左上方的孝廉衛弘家,獲得三千金和倚天劍。再回家見曹嵩,得知夏侯淵兄弟倆的下落。前往官渡,在右下方的夏侯宅中,便可得到兩兄弟的加入。然後回到許都,袁紹已在城邊守候,請曹操出兵,聯合攻打董卓。

出城前往洛陽,至聯軍寨的第一個寨子,在左邊見過聯軍眾將領後,出寨再到第二個沂水寨殺掉華雄。然後前往虎牢寨,擊敗呂布。再進攻洛陽攻擊董卓,在洛陽城中見過王允,得到一封給呂布的信,從洛陽向西,過橋前往長安,將董卓殺死後,到皇宮中見過王允。王允讓曹操去陳留剿滅黃巾軍。回兵陳留,殺退黃巾軍後,在縣衙中見過兵士,可得知曹嵩被殺的消息。兵發徐州,討伐陶謙。

向東進兵至小沛先殺敗陶謙,然後進兵徐州。將陶謙殲滅後,可在城門口見到劉備,井得知陳留被呂布佔領的消息。再兵發陳留,把呂布擊敗。到洛陽,將“李郭之亂”平定後回許都,劉備此時已等待多時,相約共討袁術。回到陳留,接到孫策共同討袁的書信。一直南下,先攻下壽春,然後向西前進,進攻汝南。攻克汝南後再往徐州攻打呂布,殺死呂布後可在飯店內收得張遼。

到官府見過劉備後,二入共同回到許都。曹操與劉備在曹宅中煮酒論英雄。劉備反曹,前往小沛,打敗劉備後,有關羽加入,同時得到袁紹進攻官渡的消息。在路上可得到許攸加入。來到官渡西邊的烏巢寨內殺掉淳於瓊,在寨內有張〖FJF〗癭〖FJJ〗加入。然後前往官渡,將官渡收復後,一直北上,在黎陽打敗袁紹後,再進兵鄴城。攻下鄴城後,一直向東進兵,在平原將袁尚打敗。前往南皮,攻下南皮後,可向北到冒頓寨,殺死袁尚。此時袁譚起兵謀反,再回兵平原,殺掉袁譚,到此北方統一大業已經完成。

曹操班師回許都,在宮殿內見過程昱後,找徐庶之母獲得書信,可獲徐庶加入。此時前往官渡,在城右下方屋內見過司馬懿後,可請他加入。然後從洛陽南下,先至新野打退劉備後,可向西前進至當陽再次打敗劉備,然後一直往下,過橋後在第二個橋頭與劉備再戰。此時可過橋前往赤壁水軍寨見過程昱,然後回襄陽打聽得《水龍之書》的下落,再到水寨西南方的樹下即可獲得。回到水寨,見過程昱,司馬懿憑水龍之書學得潛龍攪海之計,此時出寨,向右即遇孫劉聯軍,然後可在赤壁大施身手,勇敗孫劉聯軍。

  • 劉備篇
出家門後,先到涿郡的左上角,看到佈告欄後,調查時會有張飛出現。結識張飛後到酒店,在酒店中遇到關羽,然後三人在右下角張飛家中結拜為兄弟。到左上角的太守府中見過劉焉。此時出城,馬上會遇到黃巾軍程志遠,殺掉程志遠後往東南方向行軍,在寨中見過盧植後,依盧植吩咐先到廣宗迎戰張角。殺敗張角後,向東回到盧植寨後見過盧植。此時可南下解許都之圍。在許都打敗張梁和張寶後,到官邸見過皇甫嵩後再回廣宗。在路上遇見盧植被陷害,再回廣宗,殺掉張角後,依盧植之意投靠皇甫嵩。到許都之後,先解許都之圍。殲滅趙弘後,進城到官邸中見皇甫嵩,然後到洛陽等候封官。

由於張鈞上書,得封廣宗縣尉。回到廣宗後,可到酒店內,鞭打督郵,然後回涿郡。在涿郡遇到被赦免的盧植。然後前往平原殺反賊張舉。殺掉張舉後,出平原城見到公孫瓚。然後回兵,往洛陽而去。先至聯軍寨中見過眾將領,然後出城攻打汜水寨,殺掉華雄後再繼續到虎牢寨敗呂布。進兵至洛陽,擊敗董卓後,向西進兵,過橋後即到長安。在長安城外殺敗董卓後,到皇宮見過王允。

然後回兵平原,援助公孫瓚。打敗袁紹後,進城即有糜竺加入,此時徐州陶謙前來求救,劉備發兵援助。南下行兵到小沛,先在小沛打敗曹洪,然後前往徐州打敗曹操後,可到城內官邸見過陶謙。出城到小沛,在城內左下角的屋子裡可以得到孫乾加入。然後到徐州,此時徐州已失,領兵回到小沛。然後出城與呂布大戰一場。向西進兵許都投奔曹操。可前往陳留,在陳留見過曹操後,再南下行軍,到壽春攻打袁術。取得壽春後,西進,再取汝南。取得汝南後,隨曹操回許都面聖,然後到曹宅中與曹操一敘,煮酒論英雄。

劉備遵從曹操的軍令,往徐州截殺袁術,殺掉袁術後,到城內官邸中殺掉車胄。然後到右下角鄭玄家中獲得鄭玄給袁紹的親筆信一封。出城後與曹操大戰一場,殺退曹操後,北上到平原,憑鄭玄的信見過袁尚;再領兵西行到鄴城,在鄴城右邊的官邸裡見過袁紹後,可獲知關羽的消息。

關羽千里走單騎,在東嶺關見胡華,得到胡華給胡班的書信。殺了孫秀後,前往洛陽關口,關羽再殺韓福;至沂水關,又取得卞喜之首級。然後前往滎陽,因有胡班相救,免遭殺害。殺了王植後,可前進到黃河渡口,在渡口再斬秦琪。北上至古城先收得周倉,然後遇到張飛,殺掉蔡陽後遇到孫乾。得到孫乾的消息,劉備謀劃出逃一事,先見袁紹,憑藉出使藉口逃離。在古城劉關張三兄弟離後重聚。此刻周倉受傷,出城即遇趙雲,得到趙雲加入。然後前往襄陽,在官邸中見過蔡瑁和劉表。

前往新野平亂,在城外殺掉張武后,得到“的盧馬”。回兵襄陽,在門口遇到伊籍。然後回官邸見過劉表,回新野,應約到右上角的蔡瑁家中一敘。蔡瑁加害劉備不成,劉備逃到城西司馬徽處,得知伏龍、鳳雛之事。然後回新野,獲知諸葛亮下落,到新野東南方樹林中一顧茅廬。回新野後,在縣衙內見過水鏡先生,然後二顧茅廬,見到諸葛亮之弟諸葛均。回到新野,諸葛均告訴劉備孔明已經回家。劉備三顧茅廬,得到諸葛亮加入。回兵新野,打敗曹仁後,到襄陽見過劉表。然後再回到新野,殺敗夏侯淵。前往襄陽,因蔡瑁降曹,只得南下往江夏而去。

在江夏見過魯肅後,諸葛亮前往柴桑,在宮殿中見過群臣和孫權後,孫劉聯手共同抗曹。出城往西,到周瑜寨中見過周瑜。因為缺箭,諸葛亮自動請纓造箭。出了周瑜的軍帳到下邊魯肅的軍帳見過魯肅後,諸葛亮草船借箭。然後回到柴桑,在左上角的屋內向人問得仙人下落,出城往西而去。在小樹林內向仙人學得呼風喚雨之術,然後回到周瑜寨中見過周瑜。這時可出寨,北上江夏見過劉備。然後出城,西行過橋至赤壁,與孫權聯手共破曹軍。

  • 孫堅篇
先到吳郡的左上角,可得到黃蓋加入,然後再到右下角的屋子內見程普,得到程普的加入。再回到孫府,與孫父交談後,可出城到東南角殺掉海賊。然後回城,到孫府中見過孫父後,出城向西進軍,到會稽平定許昌之亂。
  平定許昌之亂後,回到吳郡。見過孫父之後,再北上到建業,在建業官邸中見過王刺史,出門後遇到曹寅。然後回到官邸中奉書殺掉王刺史,可以得到祖茂加入。向西進兵,至壽春後,在右上角官即內見過袁術,然後前往許都平定黃巾軍之亂,殺掉張梁、張寶後,可到酒店見過劉備。

後回兵壽春見袁術,然後起兵前往洛陽。先到聯軍寨中見過眾將領。出寨到汜水寨殺敗華雄,然後回到聯軍營。在右下角軍帳內見過袁術,可獲得兵糧4000出寨,再攻汜水寨。攻下汜水寨後,可乘勝再取虎牢關,然後兵發洛陽。在洛陽打敗董卓後,到皇官內可獲得傳國玉璽。欲回江東,城門被封,回皇官與袁紹等聯軍大戰一場,取得勝利後,可出城攻打劉表。然後到壽春投靠袁術,再到汝南攻打劉表。攻下汝南後,孫策前來投奔,此時黃祖暗殺孫堅成功,孫堅陣亡。孫策與黃祖一戰,殺敗黃祖後,回壽春見袁術。然後進兵汝南,擊敗陸康後,有周泰加入。孫策回壽春謝袁術,到城內左下角屋內見過朱治後,向袁術借兵,可得金三千。

此刻孫策可進攻江東了。先到劉繇寨中,打敗劉繇,周瑜加入。然後進攻建業,取得建業後可有太史慈加入。前往吳郡,與嚴白虎一戰,攻下吳郡,可得張昭加入。起兵南下,到會稽,打王朗,然後西行,過一小橋後到柴桑,滅王朗于柴桑。回兵會稽,平定山賊。殺敗山賊後到城內官邸見孫權。然後回吳郡見過虞翻,並得其加入。北行至建業,在建業城內左上方屋內尋得華佗。

回兵會稽,在城內官邸見過孫權、周泰和張昭後出城。兵發壽春,攻打袁術。取得壽春後,再西行至汝南,攻取汝南。之後可回兵吳郡,平定吳郡許貢之亂。孫策被許貢門客暗算,孫權繼承江東霸業。然後可往柴桑擊殺黃祖,到宮殿內見過張昭。出城西行,至周瑜寨,見過周瑜,然後到柴桑西方的樹林內尋訪龐統。回周瑜寨,至周瑜下方軍帳與諸葛亮相見。再回柴桑。在柴桑右面的屋內從老頭處得知仙人下落,出城于西方樹林仙人處獲得七星旗,回寨交于孔明。出寨,即可和劉備聯手與曹操一搏,而成鼎足之勢。

三、遊戲心得
(1)遊戲一開始,在出去打仗前,要先到武器店內為士兵購買武器,把防禦和攻擊均加到100為止,否則出去打仗一打就死。以後每打完一仗後,均應把兵征滿,武裝加足後,然後再打下一仗。
(2)在實力與敵人過於懸殊時,應到野外殺賊,得到級別提高後,再和強敵戰鬥。因本遊戲有一定難度,應注意隨時存檔,尤其是剛剛打完仗的時候。
(3)與賊單挑時,一般前兩人較厲害,後三人則不行,可先與之單挑。
(4)到酒店休息可恢復將領體力和謀略。每到一處新城,應多問問居民,這樣可多得到消息。每到一個城中最好到城內的每個屋子裡看一看。門上有一劍的為武器店,可給將領、士兵買武器,增強武裝度。門上有大葫蘆的為藥店,賣各種丹藥、招兵用具等。門上有小葫蘆的為酒店,可休息、買糧草。門上有罎子的為招待所,可招士兵和存放將領。有些城內店鋪不掛招牌,可自己仔細察看。一般來講,不要急於給武將買武器,應等錢多了買好點的兵器,總體上算來比較划算。
  
藥店裡可買到的藥品和作戰的計謀常用的有:
金創散:生命力恢復50點,30金,但不能救死去將領。
回生散:生命力恢復100點,可救死去將領。
起死回生丹:與回生散不同之處是可同時加一部分兵。
毒箭計:可使敵人體力減10,中毒之後還會自動減10。
雷木滾石計:可殺每人近兩千。
旗幟:招兵旗可加250兵。招募旗、士卒旗、兵馬旗、千兵萬馬旗這4種旗幟均為招兵之用,只是招兵多少不同而已。蓄兵旗可把所有人兵力加滿。回兵旗也相同,只是加得少。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