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4

【GBA】超級躲避球繁體中文版+金手指,節奏明快好玩的球類運動遊戲!



【遊戲名稱】:【GBA】超級躲避球+金手指
【其他名稱】:Super Dodgeball Advance
【遊戲類型】:節奏明快好玩的球類運動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391 MB
【遊戲簡介】:
【GBA】超級躲避球繁體中文版+金手指,節奏明快好玩的球類運動遊戲!

【GBA】超級躲避球繁體中文版+金手指,節奏明快好玩的球類運動遊戲!

【GBA】超級躲避球繁體中文版+金手指

GBA超級躲避球是一款節奏相當明快也很好玩的躲避球球類運動遊戲,遊戲玩法與熱血躲避球類似,但是整體人物動作與流暢度相當不錯,此外,還可以Call隊友跑到對方場內,適時傳球給他發動攻擊還有機會出現大招,是一款適合休閒娛樂的好遊戲!


  • GBA超級躲避球功能表畫面介紹:
冠軍杯賽,遊戲主要模式(劇情模式),要挑戰排名比自己高的對手,直到自己排名第一而努力!
首先要選一隻隊伍使用,然後選擇對手,玩家選擇的球隊一開始排在第10名,所以要挑戰前9只球隊。(球隊包括加拿大,美國,英國,荷蘭,中國,俄羅斯,韓國,日本,澳大利亞/澳洲)

排名到了第一後會和夢隊進行比賽,三局兩勝制,勝利後可以使用該隊並且出現特別賽(其實就是加了一些難度),再次排名第一勝利會遇到一支女子球隊,也是三局兩勝制,勝利後可以使用。

接著進入功能表,可以選擇自己隊員在場上的位置,球隊陣型,在資料中可以看到每個隊員的能力數值並且可以變更隊員跑動\攻擊\防守動作。

玩家名字可以更改隊員名稱,隊伍名字是更改球隊名字。選確定開始比賽。
(在表演賽/特別賽裡,還會多出一個選項Court,這個選項可以變更球場顏色)
表演賽,相當於自由對戰模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隊伍和NPC進行對戰練習(作為愛國青年當然要用中國!)

初始化,就是刪除遊戲存檔,這裡可以選擇一些想刪除的選項來刪除,也可以全部刪除。
離開,退出遊戲。

  • GBA超級躲避球遊戲操作:
十字鍵人物移動  前前/後後=加速跑
A鍵=傳球/無球時是蹲下\撿球 B鍵=攻擊(用球扔對方/對方攻擊時按可以在被攻擊到前接住球) AB鍵=跳躍
L鍵=讓一名自己隊員跳到對手場地(可以空中傳球給他讓他發動攻擊或者對手發大招時然自己的隊友都跑到對方場地躲避) 
R鍵=變化對手名字和血量

  • GBA超級躲避球大招發法:
一般就是加速跑中按B鍵,和加速跑跳躍按B鍵。(也有一些組合,比如加速跑跳起傳球時,球會變化(球變成黃色的),接到球的人在攻擊對手也會發出大招,有一些大招減血很多,還有讓自己隊友跑到對方場內,然後傳球給隊友在攻擊,這些組合大家多試幾次就可以掌握,要不就把超級投擲率調到最高,很容易發出……)另外在對手喘氣或者倒地時攻擊可以令對手無還手之力,能迅速減少對手血量!

  • GBA超級躲避球金手指:
我方HP:
020010EE FFFF
02001216 FFFF
0200133E FFFF
02001466 FFFF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超級躲避球.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