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0

解決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無法玩遊戲的問題!




【3個步驟讓Windows7 以上作業系統(含64位元)可以玩遊戲】

1.盡量避免將遊戲安裝在含有中文的路徑下,務必將遊戲安裝於純英文路徑下,例如:
正確安裝路徑:C:\Program Files (x86)\遊戲
錯誤安裝路徑:D:\我的遊戲\遊戲

2. 在遊戲執行檔(.exe)上按下滑鼠右鍵-內容-相容性-將相容性模式打勾-選擇「xp service pack 3」或者「xp service pack 2」,下方以系統管理員執行也打勾-確定離開。
迪酷DcOo CS1.6下載,含單人Bot機器人對戰(Win7 64位元也能玩),Counter Strike絕對武力-反恐精英繁體中文版!


 3. 在「電腦」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內容-左側進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資料執行防止分頁 ->選擇「為所有的Windows程式和服務開啟DEP,除了我選擇的這些」,將執行檔(免安裝綠色遊戲請找資料夾,安裝版遊戲請到安裝資料夾內尋找)新增進去-按下新增-確定離開。
迪酷DcOo CS1.6下載,含單人Bot機器人對戰(Win7 64位元也能玩),Counter Strike絕對武力-反恐精英繁體中文版!


    1. 如果以上做法還不行,請先檢查是否為防毒軟體誤判病毒,導致遊戲解壓縮不全。
    2. 另外,有些遊戲需要安裝微軟的「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下載)」套件才能順利運行。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