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9

最新版Multi Commander V6.4.2222,文件管理利器,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最新版Multi Commander (x86+x64)
【軟體版本】:V6.4.2222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2.63 MB
【檔案類型】:文件管理利器,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最新版Multi Commander,文件管理利器,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Multi Commander,文件管理利器,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文件管理利器,多功能雙欄式檔案總管

微軟Windows的檔案總管是一款很陽春的檔案管理工具,對於時常需要管理檔案、複製、剪下、貼上、移動文件的人來說,功能其實是不太夠用的,這時候就必須選擇一款更適合自己,也更能增加工作效率的檔案總管取代工具。

之前分享過Q-DirTablacus Explorer都是相當實用的檔案總管工具,Q-Dir是一個四欄式的檔案總管,而Tablacus Explorer則是一款可以用分頁方式來移動文件的檔案總管,今天則來分享另外一款好用的檔案管理利器,Multi Commander。

Multi Commander是一款雙欄式的檔案總管,除了將視窗切割成左右兩個窗格讓我們很快可以鎖定路徑之外,更提供了許多的快捷按鈕與自訂功能,例如磁碟槽的快節按鈕、可以分別選取Mp3或者圖片的按鈕、強大的檔案文件搜尋功能、檔案資料夾比對功能、文件批次重新命名、可自訂鍵盤快速鍵..等等相當多的檔案總管功能、另外在選取檔案的時候也會顯示使用量、大小、時間、數量等詳細資訊,是一款非常值得拿來替代Windows檔案總管的好工具哦!

關鍵自:Multi Commander下載、Multi Commander中文、Multi Commander綠色版、Multi Commander中文版、檔案管理利器、取代windows檔案總管、檔案移動輔助工具、文件複製移動好幫手、檔案文件搜尋、檔案批次重新命名、檔案資料夾比對、自訂鍵盤快速鍵


推薦相關軟體:
☆批次刪除PDF文件密碼保護保全機制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Alcohol 120% 虛擬光碟機
☆下載瀏覽器中暫存的影片 VideoCacheView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網路免費空間下載軟體 白馬Mipony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官方網站:Multi Commander

更新日誌:
2016.04.12 更新版本至 V6.1.2124
2016.08.09 更新版本至 V6.4.2222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