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9

最新版RogueKiller V12.4.0,修復桌面圖示消失或無法使用,移除惡意程式,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RogueKiller V12.4.0
【軟體分類】:修復桌面圖示消失或無法使用,移除惡意程式
【軟體性質】:防毒軟體下載
【檔案大小】:2.09 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RogueKiller,修復桌面圖示消失或無法使用,移除惡意程式,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RogueKiller,修復桌面圖示消失或無法使用,移除惡意程式,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修復桌面圖示消失或無法使用,移除惡意程式

RogueKiller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如果我們的電腦感染 Fake HDD rogue 之類的惡意程式病毒,有可能導致系統桌面圖示被隱藏或無法使用,透過RogueKiller就可以進行修復(Fix)。

執行RogueKiller後軟體會自動的進行電腦系統的掃描,確認是否有感染電腦病毒或者被安裝了惡意程式,掃描完成後,右邊的選項就會開啟變成可執行的狀態,我們就能夠刪除已掃描到的惡意程式或是修復Hosts文件、代理伺服器、DNS..等等的選項。

Ps.請注意,在執行每一個功能前請了解它的作用哦!

關鍵字:RogueKiller下載、RogueKiller中文、RogueKiller免安裝、RogueKiller綠色版、roguekiller x64、roguekiller download、 Fake HDD rogue fix、桌面圖示消失,桌面圖示不見了、防毒軟體下載、惡意軟體移除

官方網站:RogueKiller

更新日誌: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11.0.8
2016.03.12 更新版本至 V12.0.1
2016.08.09 更新版本至 V12.4.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