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7

【Dos】地獄也瘋狂,古代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都跑出來玩大富翁啦!



【遊戲名稱】:【Dos】地獄也瘋狂
【其他名稱】:Rick Hell
【遊戲類型】:古代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都跑出來玩大富翁啦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地獄也瘋狂.exe
【檔案大小】:8.511 MB
【遊戲簡介】:
【Dos】地獄也瘋狂,古代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都跑出來玩大富翁啦!

【Dos】地獄也瘋狂,古代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都跑出來玩大富翁啦!

【Dos】地獄也瘋狂

古代的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都從地獄跑出來,大家玩起了大富翁啦!

你能想象地獄裡的名人,無論是帝王將相還是布衣平民都聚集在一起玩大富翁的場面嗎,那麼地獄也瘋狂這一款遊戲能夠很好的實現你的這個想法,操作很簡單,遊戲非常的有意思。

Dos地獄也瘋狂是一款模式非常古怪的遊戲,遊戲中遍布了很多小遊戲,它和《大富翁》一樣,棋盤式的走法,去選定角色自己的命運。遊戲匯總將會出現古代的帝王將相、布衣名人,這些在地獄中的人們決定利用自己的權和利在陰暗的地獄裡大鬧一番。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