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2

【FC】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東吳名將為主角的孔明傳修改版!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江東英傑傳
【遊戲大小】:0.933 MB
【遊戲類型】:東吳名將為主角的孔明傳修改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體中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東吳名將為主角的孔明傳修改版!

【FC】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東吳名將為主角的孔明傳修改版!

【FC】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

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是一款以東吳名將為主角的諸葛孔明傳修改版,無論是孫堅、孫策、孫權、周瑜、程普、太史慈、魯肅、甘寧、陸遜、凌統等等三國時代江東孫吳的名將武將與軍失都會登場!

吞食天地2江東英傑傳內容介紹
1:吞食天地2正式版維修改藍本。
2:諸葛孔明傳原版人馬製作。
2:劇情就不說了,延續亂世奸雄傳的風格,完整的東吳傳劇情。
3:人物,我方主要將領專用頭像。
4:55級學得暗殺、56八卦,50級以後每級漲一人,總兵力4000多點,同時排八卦陣攻擊力會大大下降,其實到最後個人覺得箭鋒、魚鱗比八卦要好用。
5:取消孟德新書與項羽護手,所以後期不存在加攻擊力加智力。
6:前期難度是有點的,但我個人不喜歡自虐,所以總體難度不是很大。
7:終極武器與防具為:破山劍、虎魂、刑天斧、射鵰弓、龍鱗刀、鳳羽、武王盔、伏龍盾。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