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9

解決簡體程式開啟亂碼,取代AppLocale,最新版Locale.Emulator.V2.2.1.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Locale.Emulator.
【軟體版本】:V2.2.1.0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解決簡體程式開啟亂碼,取代AppLocale
【檔案大小】:0.150 MB
【軟體簡介】:
解決簡體程式開啟亂碼,取代AppLocale,最新版Locale.Emulator.V2.2.0.0 多國語言版!

解決簡體程式開啟亂碼,取代AppLocale,最新版Locale.Emulator.V2.2.0.0 多國語言版!

解決簡體程式開啟亂碼,取代AppLocale,Locale.Emulator

一般說道軟體語言的輔助程式,許多人一定會第一時間想到「Microsoft AppLocale(下載)」,AppLocale可以幫助我們在開啟非繁體中文語言像是簡體中文、日文、韓語等等的軟體、程式或者遊戲時,修正介面因為不相容而顯示成亂碼的問題,也就是可以讓這些程式正常的顯示他的介面語言,至少執行開啟的時候會是可以讓我們辨識的狀態。

但是這樣的語言相容性套件除了除了微軟出品的AppLocale之外,也可以使用Locale.Emulator來取代,而且或許使用上更方便哦!

Locale.Emulator不僅僅具備了可以讓簡體中文、日文、韓語等等國外語言程式可以不顯示亂碼的正常執行,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按下滑鼠右鍵就能夠跳出菜單執行,還可以直接自行設定每一個程式的預設開啟語言,Locale.Emulator並且會自動儲存這些設定,下一次要再開啟程式就不需要另外設置了。

更新日誌:
2016.08.09 更新版本至 v2.2.1.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