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9

【FC】蜀漢昭烈傳,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遊戲名稱】:【FC】蜀漢昭烈傳
【其他名稱】:天地を喰らうII 蜀漢昭烈傳
【遊戲大小】:0.925 MB
【遊戲類型】: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簡中Rom
【遊戲簡介】:
【FC】蜀漢昭烈傳,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FC】蜀漢昭烈傳,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FC】蜀漢昭烈傳,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FC】蜀漢昭烈傳,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原版加強版


蜀漢昭烈傳遊戲特色:
1、在原版的基礎上添加演義中出現史實沒有出現和史實出現演義里沒出現的人物,轉移程序,調用空地阯近40行,除去夫人以及00的空白武將代碼,登場武將共253人,比原版多出近20名武將。
2、不同章節的武將不會出現重複,例如原版中的韓遂會重複出現,昭烈傳則只在第二章出現一次,以後將不再出現。
3、敵方兵士數比原版多,遊戲難度与FC版最終幻想3相約,訓練場除了第一場boss戰之後有作用以外,其餘時間均是擺設。只要謹記以下幾點,BOSS戰取勝不是難事:
1)尋常遭遇戰不做逃兵。敵方兵士數多,經驗值可觀,睡一次客棧花費無幾。
2)了解陣形特性和陣形之間的相尅。善用白馬陣、魚鱗陣等陣形。
3)軍備物資需適時補充。一般情況下,不用物品都可以嬴boss戰,但亦必須準備補hp的藥,以備不時之需。發現新裝備亦要及時更換。
4)多離間無腦的武將,令他們自相殘殺,敵方戰敗的原因,往往是同伴間不够信任、不够團結造成。而且敵方兵力多,用離間比起攻擊計謀環保。
4、趙雲劇情增加,彌補原版中趙雲劇情不足的遺憾。
5、姜維計策變更,後期同時擁有八卦陣和暗殺計。這亦是爲了表現他除了本身原有的才能外,還深得諸葛亮的真傳。
6、修改原版中最强裝備的數值,後期的最強裝備不用刷,直接搜尋即可。速攻鞋、孟德新書等物品有45個。
7、個人原創管亥站立人模、貂蟬攻擊人模圖形。(如需借用上述模型請注明作者)
8、鄧艾、張昭、袁紹、張角頭像均是個人用PS處理,其中鄧艾頭像取自SFC的吞食天地-戰國群雄傳。貂蟬頭像取自諸神傳,董卓、孫權、徐庶頭像取自加強版。
9、遊戲全武將資料附錄在工作表中。
10、人模經過詳細的科學考究,儘量跟頭像配合,並且不出現原版人模反復使用的現象。

遊戲疑難:

問:關平的武力設置得太高了
答:關平曾經和龐德這樣的一流武將交手二十回合,跟龐德交手的尋常武將,大多在一個回合之內被秒殺,即使關羽跟龐德交手,亦占不了多少便宜。且關平在亂軍中衝殺多名兵將,絕對不簡單。

問:蔡陽的武力也沒那麼高,演義里一通鼓就被關羽秒了。
答:史迹流傳蔡陽是用刀高手,且受夏侯憞敬重。夏侯憞是一流武將,受夏侯憞敬重的人,亦不簡單。至于他一通鼓就被關羽秒殺,只因他年事已高,武藝大不如前。

問:張角難打,尤其是管亥、張梁和張曼成,他們傷害值太高。
答:先去練兩級,初期升級所需經驗值不高,不會花費太多時間。戰鬥時集中兵力按順序對付管亥--張曼成--張梁--張寶,最後剩下張角用總攻。

問:袁紹戰能贏不?我們才三個人,他們有五個人,而且兵多,防禦力高。
答:能贏,關羽沒乘船去河北之前,去洛陽買銅刀,放在夫人身上(夫人的物品會被關平繼承)。到了控制劉備,買9顆赤心丹,分別派給陳登、關平、劉備,關平裝備刀,劉備身上至少要有3顆招魂丹去打袁紹,軍師給劉備做,劉備不能死,一死就沒有計謀可用。

問:蔡瑁太難對付,他們皮太厚
答:他們防禦力確實高,不過等他們出衝方陣時,就是他們的末日。

問:孫權人多,難打
答:魚鱗陣

問:魏延的武力爲什麼比龐德高?龐德曾殺退魏延。
答:魏延兩次跟龐德交鋒,第一次詐敗,第二次殺退。問題所在就是龐德殺退魏延那次並不是單挑。當時的狀況是龐德夥同戰友合力對付魏延,以多欺少。由此可以分析,魏延的武力不在龐德之下,被人圍攻(含龐德),沒有戰勝的把握。

已知bug
1、某些山洞發生的尋常戰,模型顔色爲5的武將會變成紅臉(名副其實的關公臉,寒)。
2、南蠻武將董荼那的荼是錯別字,變成了茶,只因簡體字字庫已經沒有替換的餘地,請見諒。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