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8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最新版Cherry Player V2.2.1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Cherry Player
【軟體版本】:V2.2.11
【軟體分類】: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3.51 MB

【軟體介紹】: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最新版Cherry Player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最新版Cherry Player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最新版Cherry Player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最新版Cherry Player
支援限上搜尋下載影片及歌曲Mp3的萬能多媒體播放器

Cherry Player可以用來播放網路上幾乎所有的影片與音樂格式,例如RMVB、AVI、FLV、SWF、MPEG、MP3、M4A..等等音訊與視頻檔案,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音播放解碼器。

此外,Cherry Player與一般萬能影音播放器不同並且更好用的地方在於,Cherry Player可以直接在線上搜尋音樂、歌曲、MP3、影片、視訊,而且可以直接播放或者下載這些搜尋到的影片以及音樂,非常方便。

關鍵字:Cherry Player下載、Cherry Player中文、Cherry Player免安裝、Cherry Player可攜版、Cherry Player綠色版、線上搜尋Mp3、Mp3下載工具、線上影片下載、線上影片蒐尋

☆更多影音剪輯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可自動下載歌詞mp3播放器-千千靜聽
☆FC 任天堂模擬器+2165個遊戲 Rom (Nes) 完整版下載
☆FC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SFC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最新版PPS影音PPStream下載
官方網站:Cherry Player

更新日誌:
2015.09.18 更新版本至 V2.2.11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