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8

夢幻西餐廳黃金版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流程攻略下載,一起來享受無窮的開店樂趣!



【遊戲名稱】:夢幻西餐廳黃金版+流程攻略下載
【其他名稱】:Dream Restaurant
【遊戲類型】:一起來享受無窮的開店樂趣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綠色免安裝+安裝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5.19 MB
【遊戲簡介】:
夢幻西餐廳黃金版繁體中文硬碟綠色免安裝+流程攻略下載,一起來享受無窮的開店樂趣!

夢幻西餐廳黃金版+流程攻略下載

夢幻西餐廳是一個可以自由發揮創意,真實感很強的模擬遊戲。操作上簡單明瞭,劇情也不複雜,娛樂性卻很強。適於緊張之餘放鬆自己,或會同家人一起休閒娛樂,是一個老少皆宜的遊戲。

夢幻西餐廳遊戲入門非常容易,但要想高效率高收益的經營卻不簡單,我們得要自行控管好店內資金、裝飾、桌椅、收銀機、廁所等等裝置,還要注意菜色、食材以及數量上的搭配,另外還要注意人事上的服務員、廚師的任用以及人事成本的控制,一步步的擴大自己的店面,提升等級。


夢幻西餐廳這一次開店的類型來到了太陽下山才開始的世界,也就是魅力夜總會!遊戲的背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