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7

電腦螢幕白板筆、放大鏡,簡報上課開會必備工具,最新版PointoFix V1.7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PointoFix
【軟體版本】:V1.7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螢幕白板筆、放大鏡,簡報上課開會必備工具
【檔案大小】:270.61 KB
【軟體簡介】:


電腦螢幕白板筆、放大鏡,簡報上課開會必備工具

PointoFix是一款非常小巧但是相當實用的工具,可以讓我們把電腦螢幕當作白板用不同的顏色與畫筆粗細在上面畫線、寫字、畫方框、畫橢圓、畫箭頭、甚至還有局部放大的功能,這些小功能使用在簡報、上課或者開會的時候可是非常好用的!

PointoFix的功能表總共有筆尖粗細、顏色、鉛筆、橡皮擦、直線、箭頭、雙箭頭、矩形、實心矩形、橢圓型、實心橢圓型、打勾符號、打X符號、選取區域、文字、放大鏡、全螢幕放大、全螢幕縮小..等等各種功能,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關鍵字:PointoFix下載、PointoFix免安裝、PointoFix繁體中文、PointoFix可攜、PointoFix綠色、螢幕白板筆下載、電腦螢幕畫圖、螢幕畫線、螢幕畫箭頭、螢幕放大鏡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優化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HypeSnap 最好的螢幕截圖軟體
☆復原誤刪的檔案文件資料夾 Wise Data Recovery
☆美化滑鼠右鍵選單(多種樣式) Moo0 TransparentMenu
☆64位元Windows 7最新更新包
☆Your Uninstaller-專業軟體移除工具
☆IE瀏覽網站影片音樂圖片下載器
官方網站:PointoFix

更新日誌:
2015.09.17 更新版本至 V1.72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