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8

霹靂奇俠傳繁體中文版+密技+攻略流程下載,改編自霹靂布袋戲的懷舊經典RPG!



【遊戲名稱】:霹靂奇俠傳+密技+攻略流程下載
【其他名稱】:Pili
【遊戲類型】:改編自霹靂布袋戲的懷舊經典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安裝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46 GB
【遊戲簡介】:
霹靂奇俠傳繁體中文版+密技+攻略流程下載,改編自霹靂布袋戲的懷舊經典RPG!

霹靂奇俠傳繁體中文版+密技+攻略流程下載,改編自霹靂布袋戲的懷舊經典RPG!


霹靂奇俠傳+密技+攻略流程下載

霹靂奇俠傳遊戲背景是改編自大家非常熟悉的霹靂布袋戲而來,而且破天荒的使用的是布袋戲內的丑角秦假仙為主角,而不是大家熟知的一些英雄人物例如素還真、亂世狂刀、葉小釵、傲笑紅塵、莫昭奴等等的超人氣布袋戲偶像,但其實秦假仙對於霹靂布袋戲中貫穿黑白兩道與劇情走向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將它設定為主角也不足為奇。

霹靂奇俠傳的遊戲背景設定是在中原群俠的導者云州大儒俠史艷文失踪多年,群龍無首武林混亂,黑色十字會、霹靂門都想要稱霸江湖,正道的力量日益薄弱。史艷文的女兒燈下人史菁菁為了愛人荒野金刀獨眼龍,逼於無奈嫁給霹靂門殺手刀鎖金太極。經過一番的波折,金太極終於改邪歸正,與獨眼龍變成肝膽相照的結義兄弟
霹靂奇俠傳拿不到的秘笈。

金太極與史菁菁夫妻倆人在翠竹林隱居,生了一個兒子名叫紫霹靂。但是幸福的日子並不長久,金太極中了黑色十字會的圈套,被囚禁在地獄窗……
這一日,秦假仙前來翠竹林探望史菁菁,發覺金太極雖被獨眼龍冒死救出,但已血路閉死全身癱瘓,眾人束手無策。武林的恐怖份子白骨靈車之主突然出現告知,霹靂門的血肉根可以醫治金太極的病症。

孝子紫霹靂為救爹親,不幸戰死九層天。秦假仙與獨眼龍聞訊隨後趕至,歷盡艱
辛終於取得血肉根。此時白骨靈車再現,透露令紫霹靂重生之法……就這樣,秦假仙從此捲入江湖無止盡的恩怨鬥爭,因為這只是十二連環必死之計的第一步而已!

白骨靈車之主為了逼出一百八十年的武林皇帝“清香白蓮素還真”,擬定百年大計,巧謀佈局讓紫霹靂慘死。豈料素還真棋高一著,三言兩語就將社會的垃圾秦假仙捧成武林的名人,並藉重秦假仙的力量揭穿白骨靈車之主的身分,計破霹靂門,剷除黃山八珠聯,殲滅金臂會,智鬥天下第一智的歐陽上智。就在秦假仙志得意滿之時,被指責為殺戮的幫兇,他被素還真利用而不自覺嗎?重重陰謀、步步危機,爾虞我詐、敵我難辨,劇情發展絕對出乎玩家的意料之外!如此精彩懸疑的情節千載難逢,其過程之驚心動魄令人拍案叫絕,絕對能讓玩家體驗到高潮迭起、曲折離奇的詭譎局勢,想要與秦假仙一起建立豐功偉

霹靂奇俠傳秘技:

  • 1,在秦假仙自己的洞中,可找到一本密笈。
  • 2,在秦假仙自己的洞外,可找到一本密笈。
  • 3,在翠竹林劈開一隻竹子。
  • 4,在翠竹林,{3}中的竹子的左上方可找到《北海降龍爪》密笈一本。
  • 5,在黑色十字會中,打死倆個小大王,可得到《天罡戰氣》密笈一本。
  • 6,在九死一生洞中可找到一本密笈。
  • 7,在通天柱頂,可找到物品:遮光帆。
  • 8,在素還真的客房的右下角的櫃子中可找到一本密笈。再以後,在客房的花瓶中可找到一本密笈。客房的左上方的床上可得到《玄子神功》密笈一本。
  • 9,在望雲樓的樓上,左邊最後一間房中,可找到一本密笈。再以後,樓下裝天星炮的箱子中會出現《訣心決》密笈一本。
  • 10,在古墓中會有一些密笈出現。
  • 11,天星炮用來打雪山大猴子,一次20000點,哈哈,兩下就…… 
  • 12,在葬龍崗的冒密的樹中,可得到什麼虹的密笈。
  • 13,在大地圖中的最左邊的最上邊的房子中{進入大圖},在房子的左邊,被一小部山遮住的地方,可找到一本密笈《掠地旋風》。
  • 14,在葬龍崗的山頂,可找到《金刀快斬》密笈一本。
  • 15,在墳墓那邊的房子裡邊的一個刀槍不入的大王,忘記他叫什麼了,反正從他身上可偷到《金光掌》密笈。
  • 16,在尼姑俺的房中的左邊書籍上方可找到《四象靈光》密笈一本。

使用方式:
  • 使用「酒精120」掛載映像檔,安裝並執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