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5

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繁體中文版下載,太陽下山之後才開始的世界!



【遊戲名稱】: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繁體中文版下載
【其他名稱】:Dream Nightclub
【遊戲類型】:太陽下山之後才開始的世界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安裝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83.75 MB
【遊戲簡介】:
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繁體中文版下載,太陽下山之後才開始的世界!

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繁體中文版下載,太陽下山之後才開始的世界!

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繁體中文版下載

夢幻西餐廳這一次開店的類型來到了太陽下山才開始的世界,也就是魅力夜總會!遊戲的背景設定在日本繁華的夜晚街道,總共有6個開店地點可以選擇,分別是札幌、六本木、名古屋、池袋、大阪以及福岡。

札幌-位在日本最北邊的島塊上,北海道的札幌。這裡是雪之都,基本上,這裡就已經是北海道的繁榮重鎮...你想想,一到冬天立刻冰封的整個北海道,也只有這裡有少許人氣,再過北邊大概只剩下一些蝦夷人住在那裡了吧?在這裡的好處是可以有很多北海道的新鮮魚材,可以做出很好的料理。在札幌市內這條古老的歡樂街上開一家店,租金是一百萬元唷!

六本木-日本東京都的商業重鎮。圍繞在商業區周圍的娛樂場所,多半的目的都是用來作商業接待之用,所以在這裡你的店裡面會充滿了上班族中年男人,以及他的中年男人客戶。六本木同時還擁有〝不夜城〞的尊號,以及全日本的夜間活動集散地。你在這裡開店,要花上一百二十萬才行唷!來吧!讓我們一起焚燒這夜晚的生活吧!

名古屋-僅次於大阪的飲食之都。在這裡有日本人的飲食文化強力表現,常常可以看見店家是一家連一家的。你的店很可能在某大料理店的隔壁,來的客人也多半是來續攤看秀的,所以要更加的注意自己的料理,以免因為所提供的料理太差,而被挑剔的客人罵啦!開店費用是一百萬元。

池袋-靠近日本東京都豐島區的池袋,因為鄰近充滿年輕人文化的〝新宿〞,所以也發展出一種新型態的夜總會方式。如果你再池袋要開一家店,這家店的擺設裝潢一定要以充滿新潮的感覺為上,因為來的人不再是中年的禿頭上班族,而是一些三十好幾的青年菁英。而開店價格也是特高的,要一百四十萬元唷。

大阪-日本飲食的首都。因為位置極為接近整個列島的中央,所以對於食材的運輸十分便利。加上有瀨戶內海的幫助,不管是陸路運輸還是水路運輸都很通暢。當然在這裡更是以吃為目的,夜總會也開發出一種〝著重在食物〞的風格上。在這裡開家店,需要一百二十萬元呢!來吧,一起在大阪開一家〝好吃又好玩〞的夜總會吧!

福岡-以路邊攤文化作為發源地的福岡,坐擁南日本的所有資源,不但近有博多的飲食文化相助,更有獨特的〝路邊攤街〞風景。可別小看這些賓士級的路邊攤!等大家喝完,下一個可能就是要去你的夜總會續攤!要怎樣面對這種不同的風景,就看你的功力與智慧啦!開店費用最便宜,只要九十萬元唷!

夢幻西餐廳之魅力夜總會遊戲攻略注意事項:

  • 跟西餐廳系列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每一個桌子跟桌子之間要留兩行作通道
  • 西餐廳的薪水負值密技不可用,只能用1元再調到5元即可
  • 廁所最好避免接近客人的位置會影響評價;打掃最少每三小時要打掃一次
  • 賺錢重點在於服務小姐的服務時間,所以餐點不重要,初期每到一個新地方先開三天查一下酒類銷售量把沒有銷路的酒全部刪除,餐點只留成本最低的一份即可(規定要有餐點),飲料10份之內即可
  • 記得升級後一定要買裝飾品來裝飾店面,客人才會變多,開第一間店只能升到四顆星之後就要換場所營業,打過一個升到五星店面後,最後一個新店面新宿歌舞伎町就會出現,建議最後再轉換(難度較高)
  • 營業不順利請注意客人反映,氣氛不佳=內外牆裝飾有問題不合客人期待;感覺很假=小姐服裝及表演服需要更換.基本費真是便宜=可以漲價;只有兩句話不用理他那就是1.不行的店2.食材買太多請調整
  • 服務生要找魅力高一點的(去主程式檔找person資料夾用記事本開啟就知道了),順便把要請的服務生機動,改成100存檔,人就變很快(不能改超過100,改超過可以玩但服務生變成不會走動了)
  • 每一個店面升到五星就轉換,最後第七間店把新宿打到五顆星後大約過一個月(詳細條件未知),就會告知你是最佳夜總會破關直接結束遊戲(這裏好像才會當機)
  • 小姐能力值我不會改,因為改了文字檔好像也沒用.有一個重點就是臀圍太大的,年紀太小的先暫時不考慮 (指名率差),根據經驗你第一個聘用的小姐幾乎一定是指名率最高的
  • 每天開業前,一般選對話就可以了挖角根本從來沒有成功過
  • 升到三星以上就可以把價錢提到跟範例檔案一樣的價錢了,(15千,10千,12%,20千),如果客人點小姐,點太少稍稍降一下指名費(我大約把指名費由20千降到16千就很多客人點小姐了)
  • 最好入手的店面,根據個人經驗是大阪(做到最後有客人在門口排隊了);其他有三個城市是差不多的 (名古屋,福岡,札幌),池袋客人很挑剔,要注意酒的銷售種類,六本木客人比較重視環境氣氛
  • 初期一定要打廣告,第一個店沒錢時用面紙就可以了,有錢後直接選電視廣告跟面紙廣告,別墅卷,宣傳卡沒有用.雜誌效果不大,初期真的沒錢狀況下只能選傳單跟立式招牌了
  • 裝飾有些店不要蓋的太滿,好像會影響遊戲速度(這就是有人說頂級裝飾品會bug的原因,比如有棕樹,椰樹,花,花盆可選,盡量選一到兩樣佈置就可以不要全部都選來擺;出菜口盡量不要擺裝飾品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