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4

Dos大富翁1代綠色免安裝整合版下載,經典益智遊戲的開端!



【遊戲名稱】:Dos大富翁1代綠色免安裝整合版下載
【其他名稱】:Dos-Richman1
【遊戲類型】:經典益智遊戲的開端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免安裝整合版 (Win7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7.93 MB
【遊戲簡介】:
Dos大富翁1代綠色免安裝整合版下載,經典益智遊戲的開端!

Dos大富翁1代綠色免安裝整合版下載,經典益智遊戲的開端!

Dos大富翁1代綠色免安裝整合版下載

大富翁這款益智類型的遊戲想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回憶,無論大小、年齡、性別,都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共同回憶,而有關於大富翁類型的遊戲在宅科技也分享了好幾款,喜歡的朋友可以下載回去試玩:

而在大富翁遊戲發展越來越精緻,畫面越來越華麗,人物越來越細膩,遊戲元素也越來越多元的情況下,我們也不能忘記早在1989年在Dos上推出的這一款大富翁1代,這可是這些經典益智類型遊戲的開端啊..

大富翁1代是大富翁系列作品遊戲的開端,也是一個開始,從黑白的畫面、簡單的場景佈置、跳格的人物動作,都說明了他是一款歷史久遠的遊戲,但是從遊戲中我們也可以看見往後大富翁遊戲的雛形,經典的開端,就從這裡開始。

使用方式
  • 此檔案為DosBox整合版無須安裝,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進入執行「大富翁1.bat」即可開始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