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6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Auslogics Browser Care V4.0.0.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 Auslogics Browser Care
【軟體版本】:V4.0.0.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大小】:7.12 MB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
【軟體簡介】: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Auslogics Browser Care V3.0.1.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快速管理IE、Chrome、FireFox瀏覽器設定

你是使用哪一種瀏覽器上網看網頁的呢?想必大部分的網路玩家不外乎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Google Chrome或者是FireFox火狐瀏覽器這目前網路瀏覽工具的三大工具,不過無論是使用那一種軟體,都會遇到修改瀏覽器首頁、啟用/停用工具列、附加元件、修改搜尋引擎等等設定問題,如果覺得這樣設定實在太麻煩了,也許可以來試試Auslogics Browser Care這一款瀏覽器快速管理工具。

Auslogics Browser Care可以讓我們在一個畫面中同時設定、管理、修改IE、Chrome以及FireFox瀏覽器的實用工具,我們可以利用軟體來快速清除瀏覽器紀錄資料、暫存資料、修改首頁網址、停用/啟用附加元件及工具列,操作使用上也非常直覺簡單!

Auslogics Browser Care的軟體特色:

  • 全面支援IE(Internet Explorer)、Google Chrome、FireFox火狐等三大瀏覽器
  • 快速修改首頁網址
  • 啟用/停用工具列及附加元件
  • 支援Rescue Center
  • 介面簡單操作容易,極小消耗系統資源
更新日誌:
2015.12.29 更新版本至 V3.1.2.0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3.2.0.0
2016.08.16 更新版本至 V4.0.0.0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