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9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名稱】:【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遊戲類型】: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悲戀湖殺人事件.exe
【檔案大小】:3.009 MB
【遊戲簡介】: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早期冒險解謎遊戲!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是一款比較早期的一部冒險解謎遊戲,有點像是《夏日物語》、《真紅的殺意》的遊戲類型,玩家在悲傷湖畔忽然發現一具屍體,從此展開了遊戲的整個調查事件。

【Dos】悲戀湖殺人事件攻略

1、一開始在小艾房間,觀察小艾臥房,再觀察電視。打開電視,再關掉電視,小艾出現,移至客廳,九藝車站。

2、在車站,觀察布告欄3次。則小蘭,小琦來到。上火車,與小艾,小蘭,小琦交談(所有問題都問),再觀察車廂,則到達悲戀湖。

3、下火車後,移到車站門口,觀察車站,與販賣員交談,買旅遊指南,再與她交談問電話能用否?移至車站內找服務員問去古堡的方法。

4、出車站至街道,與小蘭交談2次。移至商店,觀察商店,再查公車站,等待(沒關係,等等看)。一會,小威與表妹小青開車來到,上車至古堡(小威會介紹管家,女傭小梅及古堡環境),移至二樓進男生臥房,與小艾交談2次,再移至女生臥房(小養眼鏡頭!)

5、移至客廳見到姨媽,再至餐廳(飯菜已好,開飯!)觀察餐桌,與小琦談2次,小蘭1次。開始用餐(全部都要吃),再與小琦談話,就吃飽了。

6、到二樓小威房間(沒人),到大廳見到姨媽,上樓男生臥房與小艾談話,睡覺了。(睡一半會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小蘭,琦二人,說要去看小威)

7、到小威房間(沒人),移至大廳-餐廳-廚房,再回大廳觀察,會發現樓梯下有二門(小艾,小蘭會到別去找),進右門(管家臥房)觀察臥房2次,會發現書,閱讀書,一直閱讀,直至發現紙條(寫著〞安德莉亞〞)。

8、到左門(小梅房間),碰巧見到小梅換衣,出來後再進去,小梅加入尋找行列。移至管家臥房再至大廳,則小梅會說不舒服而回房。上二樓小威房間再回大廳,則小艾,蘭回來,並找到一把鑰匙。至廚房使用鑰匙開地窖門進入,回小梅臥房,發現小梅不見,觀察臥房,床頭櫃,發現可蘭經(看看!)。回大廳,小威,小青出現,原來是去看醫生。回男生臥房睡覺。

9、剛要睡,又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小威,說要帶大家去一地方,請大家猜。聰明的!選移動至姨媽臥房,再上閣樓,觀察閣樓,就開始聽小威說往事了!回男生臥房睡覺,一覺到天亮,直至管家來叫起床。

10、出臥房,見到蘭,琦二人。一段寒暄後,到大廳見到管家,告訴你小威在廣場等你,到廣場與小威寒暄後,突然女警來說發現小梅陳屍悲戀湖畔且停屍於修道院。

11、到達修道會得到小梅死後緊握於手的一顆鈕扣(看看!)。與女警,小威,院長,泰雷莎談話(該問的都問),之後跟女警到案發現場-悲戀湖畔。

12、回修道院找院長談話。到古堡廣場,知姨媽到警局去。進大廳(推斷小梅是否為伊斯蘭教徒?),到小梅房間與小青,小威談話(該問都問)。去地窖找管家問話(都問)。之後到街道的商店問老闆,得知屍體是她發現的,且知管家常到此買魚。

13、回管家房間閱讀書(一直閱讀),發現原先的紙條不見。到地窖找管家問清楚(一直問,就會把畫面帶到管家臥房)。在管家房間與小威談話,知書是修道院的藏書。

14、到修道院找院長,知管家曾為羊皮紙多次來修道院,再一直問,直至知道修道院的羊皮紙不見。

15、回管家臥房,觀查臥房,再查雨鞋,發現鞋上沾滿深紅泥土。查地毯再掀開,發現二張羊皮紙。觀察羊皮紙多次,直至知道其上的記號是指情人崖,再與小青談話(一直問)。

16、到悲戀湖畔與小蘭談話,上情人崖觀察2次,發現新痕跡。查新痕跡,再與小威談話2次,發現腳印,跟蹤腳印到情人崖底,觀察崖底,再查洞穴,進洞穴,再至洞穴下層。

17、在洞穴下層依次與艾,威,蘭談話,出洞穴,發現小梅的項鍊及鞋。回管家臥房查臥房再查雨鞋,知鞋上泥土與洞穴泥土相同。到小梅房間查臥房再查抽屜,抽屜的書,原是一本日記本,閱讀日記本(一直看到完)。

18、到地窖觀察地窖,再查酒架2次,發現一突出酒瓶,觀察酒瓶發現一袋金幣及一件血衣,且衣上少一鈕扣,拿出鈕扣比對,完全符合,原來真凶是管家。管家見情形不對,拔腿就跑了。

19、到大廳遇見姨媽,知管家跑出去了。到車站前問售票員,知管家來買過票,但卻遇上交通中斷。回街道遇女警,知管家已為其所捉。最後在小威細說種種的有力證據下,管家終於俯首認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