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8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名稱】:【MD】巫術神界
【英文名稱】:Sorcerer's Kingdom
【遊戲大小】:1.043 MB
【遊戲類型】: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繁中MD模擬器+中文Rom
【遊戲簡介】: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優秀的RPG角色扮演遊戲!


【MD】巫術神界中文版+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

MD巫術神界遊戲也叫國王的勇士,也有的把它翻譯成王國巫師,它的英文是《Sorcerer's Kingdom》,它是一款RPG類角色扮演遊戲。

巫術神界講述了主角傑利穿梭於王宮、雷答村、克雷村、精靈村、泰爾平原、埃及村、沙漠鎮、龍岩等城鎮之間,通過在戰鬥中不斷地提高技能和魔法,在分別解救出火精靈、水精靈、風精靈、土精靈後與龍獸決戰的故事。該遊戲畫面優美,色彩搭配比較出色,音樂有很強的節奏感,遊戲操作容易上手,是一款優秀的RPG類遊戲。


下載遊戲內含
MD巫術神界中文版Rom下載
MD多金錢、血不減Hack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