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4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遊戲名稱】:【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
【其他名稱】:Castlevania Legends、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黒たる前奏曲
【遊戲類型】: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ARPG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平台】:Gameboy模擬器,載入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b
【檔案大小】:795.11 KB
【遊戲簡介】: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Gameboy主機上最後一款系列作!


【GB】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

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Castlevania Legends、■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たる前奏曲)是惡魔城系列電玩遊戲其中一作,於1997年11月27日在GB掌機發售,本遊戲是GB遊戲機惡魔城三作的第三作,也是最後一作。

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劇情介紹:
公元1450年,黑暗勢力的德古拉伯爵指揮他的死靈軍團向人類世界發動了攻擊。在羅馬尼亞,專門與吸血鬼鬥爭的貝爾蒙特家族的後裔——索妮亞·貝爾蒙特挺身而出。索妮亞雖然是女子,卻有辨別特殊事物的超能力。在祖父的教導下,她從小學習鞭法。17歲那年,她碰到了一個英俊的男子,並愛上了他。他就是德古拉的兒子——阿魯卡多。

他也想阻止自己父親的計劃。在得知了阿魯卡多的情況之後,索妮亞決定獨自完成討伐德古拉的任務。索妮亞經歷惡鬥後,來到惡魔城的王座之間,在那她卻遇到了阿魯卡多。原來他也想潛入此地對付他的父親,以改變自己被詛咒的命運。阿魯卡多擔心索妮亞的力量不夠,提出要和她交手,考驗她的能力。索妮亞打敗阿魯卡多,證明了自己。阿魯卡多於是放心進入長眠。

索妮亞將德古拉封印,並摧毀了惡魔城。在化成灰燼時,德古拉警告索妮亞,只要世界上存在邪惡,他就會在將來某個時刻重新復活。而索妮亞也針鋒相對的回應他,只要貝爾蒙特家族的血脈還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人將復活的吸血鬼重新封印。這兩條詛咒在將近1000年的時間內延續著,成為不可違逆的宿命。雖然索妮亞打敗了德古拉伯爵,但吸血鬼存在的事實在世俗社會引起極大恐懼。當地的人們也將她趕了出去。主因是在消滅德古拉後,她生下了一個孩子。這種未婚產子的行為在當時是不被人所接受的。

故事中並未說明這個孩子的名字和來歷,但許多玩家堅信他就是後來的拉爾夫·C·貝爾蒙特,就是在《惡魔城傳說》和《暗黑的詛咒》中出現的英雄人物。而他的父親有可能是與索妮亞有一段感情的阿魯卡多。考慮到系列故事的完整性,製作人IGA最終決定不把此作放入系列正史中。以至索妮亞這位貝爾蒙特家族唯一的女英雄被湮沒。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惡魔城漆黑的前奏曲(Castlevania Legends、■魔城ドラキュラ 漆■たる前奏曲).gb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