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7

【Dos】模擬大樓,仿真類型大樓建設遊戲!



【遊戲名稱】:【Dos】模擬大樓
【其他名稱】:The Tower
【遊戲類型】:仿真類型大樓建設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DosBox免安裝版,執行模擬大樓.exe
【檔案大小】:2.615 MB
【遊戲簡介】:





【Dos】模擬大樓

Dos模擬大樓是一款仿真類型的遊戲,模擬一座大樓的建設過程,玩家們在遊戲中,通過灌注,打造,建設一個完美的飯店進行模擬經營。

本作是移植自OPeNBooK在1993年的大樓經營仿真類型遊戲作品《仿真大樓(Sim Tower)》的GBA版遊戲《模擬大樓SP》。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位飯店大樓的經營者,要用有限的資金建設出可以賺大錢並讓裡面住戶、客人滿意的飯店大樓,玩家可以在自己規劃的樓層裡建設出多種等級的套房或是客房,電影院、餐廳等多項娛樂設施,甚至連停車場以及地鐵站等交通設施也可建在該棟大樓的地底,以方便居民的往來;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