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8

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策略、操作性強大的好遊戲!



【遊戲名稱】: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
【其他名稱】: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
【遊戲類型】:策略、操作性強大的好遊戲
【遊戲平台】:電腦無需安裝
【檔案大小】:169.855 MB
【遊戲簡介】:
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策略、操作性強大的好遊戲!

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策略、操作性強大的好遊戲!

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攻略流程

金庸群俠傳:痛飲狂歌是一個策略性、操作性很強的好遊戲,可能新人覺得很難,所以玩的人少。其實只要熟悉了遊戲,掌握了些技巧,難八難度都很容易過關。
1、主角:最好選100資、調和內、地煞、宗師。學松風、玉簫、落英、太極拳、太極劍、辟邪、斗轉、吸星、葵花。宗師利用大凶大吉地形和擊退特效,打出來的傷害很高,地煞集氣快、傷害小。
2、隊友選迷之少女、胡斐、林平之、蘇荃、虛竹或田伯光。一、女主和林平之學五岳劍法(林平之辟邪指令、萬花劍法和女主雙擊可全場致盲)。
二、蘇荃學琴棋書畫(為了布陣),蘇荃是最強隊友,魅惑指令使很多難關變成豆腐渣。
三、田伯光浪蕩指令後100%閃避,而且開局就很容易戰勝令狐、定閑、不戒後變身,使前期遊戲變得很容易(應該算bug,如果不想利用bug選虛竹也很強)
3、屬性加點除主角胡斐,其他盡量加輕功,田伯光不要學八荒、。
4、除白馬、笑傲邪線,其它正線(倚天、俠客邪線也行)。
5、說下bug,我玩的0.94版,不知修復沒有。一、易筋真諦無效,二、田伯光100%閃避(應為30%),
三、女主戰心魔,田伯光戰令狐定閑不戒,楊過小龍女戰惡人,如果當時他們在備戰位置,則以NPC的實力戰鬥(簡直必勝。)
6、遊戲最難的是男女主角戰心魔,如果不利用bug,女主招後一直不升級,等到3本書後學點劍法再戰心魔會較容易,男主10本書、華山後山論劍後再戰心魔(不知戰心魔時能否招獨孤求敗?沒試過,要不然也很容易)。
7、虛竹和女主最先學武時,要6名成員一同戰青城(少林),這樣經驗少。虛竹學了左右、羅漢、逍遙游拳後再去擂鼓山,靈九宮學八荒、折梅。
8、說幾場較難其實很簡單的戰鬥。一是高昌迷宮戰十五大,關鍵是蘇荃在隊伍中要排第三、配白馬,然後魅惑掃地就必勝。
二是光明頂戰成昆,多試幾次,祖千秋很容易閃避(亂學所有加輕功書、內功、配白馬,不要浪費加生命內力的藥給他吃)
三是朱府戰2父女,要招到令狐後再戰,要不然難過。
四是戰閻基,背包配好九摶、一本書後再戰,最好有林平之。
五是戰東方不敗,較易,如果蘇荃配白馬先魅惑東方,更容易。
六是戰石破天,較難,先林平之致盲石破天、龍島主,後蘇荃魅惑石破天,主角壓製木島主。先滅龍、石,後滅木。
七是戰喬峰、段譽,很簡單,先全體後退,蘇荃魅惑喬峰就行了。其它所有戰鬥有蘇荃很容易勝。
八是戰十五邪,蘇荃魅惑慕容博,林平之全場致盲,敵人基本沒出手的機會。如果戰十五正,很難,我試了難八招換了獨孤才能過關。
九是戰四怪,拿玉女時拖150時序很容易,林平之先至盲hnC和二宮,蘇荃魅惑藍清煙,虛竹多用封穴指令,盡量不正面攻擊貓。300時序較難,注意控制hnc(留點血不試圖打死,因為很容易復活),想保險過關開局就昭喚獨孤。
十、主角沒必要勝的戰鬥(如戰歐陽克、峰,郭靖等)全輸也可。
十一、主角戰鬥時要利用地形和擊退。盡量把敵人擊退到紫色(大凶)位置上。敵人凶位時,攻擊時用辟邪劍法、用劍法陰影最中間框框住敵人攻擊。通關時戰王重陽、張三丰等人時,要根據傷害血量判斷敵人是站在吉還是凶位置上。
9、開局。開局最關鍵,先主角升級、一聲吼那兒覺醒宗師,再去青城拿劍法、少林拿羅漢,麗春院招田伯光。然後回家,全部搜括。把沒用的藥和暗器賣了(小村白雲下)、然後出村、站在村外耐心刷奇遇(特別注意主角不要學武功)
10、刷奇遇最好是刷到10拳20劍(注意存檔,刷到刀特不要),拳少點也行(有佛心甲十8拳)。不刷奇遇也行,只是前期會難一些。
11,刷滿奇遇後,去天寧寺、把道德加到65,然後招祖千秋、胡斐、蕭中慧等。胡斐胡家刀法空揮到十級。如果不用田伯光,則在小村煉臘八粥,先把所有藥給胡斐(開局最強主力),去有間客棧買雁翎刀給胡斐。把鞋帽等裝備給各主力配上。
12,如果利用bug田伯光,則招滿人後,讓田備戰,去讓田完成變身(很容易)
13,華山後山戰六怪後,加令狐入隊(笑傲線暫時中止),令狐可作為前期主力。
14,前期盡量把十道德的任務作完,90德後去張三丰拿太極劍法,主角有了太極才有戰鬥力。
15,第一本書先拿鹿鼎記,較易。拿後招到蘇荃,往後遊戲便容易了。
16,腦袋暈了,暫時就這些了。有什麼問題歡迎朋友們指出。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