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7

【PS】西遊記+密技,中國經典名著改編角色扮演RPG!



【遊戲名稱】:【PS】西遊記+密技
【其他名稱】:西遊記+密技
【遊戲類型】:中國經典名著改編角色扮演RPG
【遊戲平台】:PS模擬器版
【檔案大小】:289.661 MB
【遊戲簡介】:
【PS】西遊記+密技,中國經典名著改編角色扮演RPG!

【PS】西遊記+密技,中國經典名著改編角色扮演RPG!

【PS】西遊記+密技

西遊記中國4大名著之一,繼三國水滸被改編遊戲大獲成功後,光榮又開發了以西遊記為主題的角色扮演戰略遊戲,遊戲的主人公除了唐僧師徒四人外還加入兩名女性角色“朱涼鈴”與“桔花公主”,共同保護唐僧取經一路斬妖除魔。該遊戲角色造型誇張,3D場景,戰鬥視點可以調整, 系統上有五行相剋、角色獸化、神將召喚等設定,音樂不錯, 戰鬥難度適中,對最終那個三頭六臂的BOOS印象深刻。

【PS】西遊記密技

隱藏神將:
遊戲中除了有對應五行的神將外,還有一個傳說中的隱藏神將,就是“九天雷帝”。只要取得以下情報及道具,九天雷帝就會在第三章的雪崩嶺出現。
  1.在第一章的夢幻境之戰,從寶箱中取得“雷帝之兜”。
  2.在第二章玉門關的鍛冶屋,打聽雷帝的傳說。
  3.在第二章的白鹿洞之戰,從寶箱中取得“雷帝之鎧”。
  4.在第二章的且末之戰,從寶箱中取得“雷帝之腕輪”。
  5.在第二章桂陽的藥屋,得知關於雷帝道具的情報。
  6.在第二章的魔雲洞之戰,從牛魔王玉座下隱藏的寶箱中取得“雷帝之魂”。
  7.在第三章靖海浦的道場,打聽雷帝之夢的事情。
  8.在第三章的崩雪嶺之戰勝出的話,九天雷帝便會依附在錫杖之中。
PS:此神將的能力為全部神將能力的綜合版本,而且他的獨有技能特彆強,9個格的群攻,還不消耗MP~

隱藏技能:
最強道具--八戒之卷物“大滿漢全席”
在第二章中,當完成在玉門關的道具屋、滅法門的藥屋、比丘的道場、龜慈的鍛冶屋及吐火羅的酒場所有事件後,八戒便可取得專用的卷物“大滿漢全席”。

隱藏武器等級:
改造只能使武器等級提升到5,但事實上,武器最高可升至6級。方法很簡單,只要在武器等級是5的狀態,再得到指地成鋼進行改造就行了。
指地成鋼的到手路線
在夕桐鎮或靖海浦的鍛冶屋,取得「指地成鋼珠」的相關情報,然後到夕桐鎮的道場取得情報,在去開地的藥屋取得情報,在去靖海浦的灑館取得情報,打開通往獅波羅之路,之後打贏獅波羅之戰,在去靖海浦的鍛治屋改造武器最強了。

酒館的任務,不給錢的,一般會有很多好裝備,建議完成!!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