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

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繁體中文版+攻略!



【遊戲名稱】: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攻略
【其他名稱】:LORDS OF ANCIENT KINGDOM
【遊戲類型】:古文明霸王傳系列經典戰棋遊戲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硬碟電腦PC版無需安裝
【檔案大小】:310.441 MB
【遊戲簡介】:
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繁體中文版+攻略!

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繁體中文版+攻略!

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繁體中文版+攻略!

古文明霸王傳(LORDS OF ANCIENT KINGDOM)+攻略

遊戲開始時要點:

  • 隊員在可以轉職時,先別急於轉職,等多升幾級後會有更多的選擇。
  • 遊戲新增了比武場和接任務設定,隊伍可進入比武場進行不同強度的訓練,獲得獎金的同時還可以提升名聲和評價。在酒店老闆處可以接到各種任務,每次有兩個任務選擇。你可以選擇不幹,但一樣可取得獎金和經驗,何樂而不為!
  • 玩過宇峻前幾部的人都知道,地形是影響戰鬥的一個重要因素。相差一個高度,影響攻擊效果25%。同時,側面攻擊或背面攻擊,則增加攻擊效果分別是25%或50%。利用好這兩點,是遊戲的致勝之道。
  • 遊戲新增了一樣屬性――勇氣。顧名思義,勇氣高的人自然更能發揮威力,而勇氣值太低則會不聽指揮,會往後撤!
  • 遊戲的許多關卡都有回合限制,要注意。
攻略篇在遊戲開始時,還是先講一些要點:
1.隊員在可以轉職時,先別急於轉職,等多升幾級後會有更多的選擇。
2.遊戲新增了比武場和接任務設定,隊伍可進入比武場進行不同強度的訓練,獲得獎金的同時還可以提升名聲和評價。在酒店老闆處可以接到各種任務,每次有兩個任務選擇。你可以選擇不幹,但一樣可取得獎金和經驗,何樂而不為!
3.玩過宇峻前幾部的人都知道,地形是影響戰鬥的一個重要因素。相差一個高度,影響攻擊效果25%。同時,側面攻擊或背面攻擊,則增加攻擊效果分別是25%或50%。利用好這兩點,是遊戲的致勝之道。
4.遊戲新增了一樣屬性――勇氣。顧名思義,勇氣高的人自然更能發揮威力,而勇氣值太低則會不聽指揮,會往後撤!
5.遊戲的許多關卡都有回合限制,要注意。

古文明霸王傳攻略:
第一關滅口
一開始敵人較少,但第四回合會有數名敵援軍出現在城門口附近,敵我差距懸殊,還是走為上策。本關與下一關相連,有隊員犧牲就不划算啦。
寶物:(14,51)行氣散、(2,53)再生果實。

第二關 高野森
步步為營,就不難過關。第十回合,在第一關出現過的那一群敵援軍,又會出現在我軍來路上,所以,還是早早過關為上。因我方還沒有人會治療魔法,所以過關後要準備些補給物品,以防萬一。
高野森在第十四關會背叛我軍,而到第十八關可讓她再加入。
寶物:(6,31)棉甲 (12,45)膏藥
加入夥伴:高野森(忍隱)、歐陽無敵(下忍)、一文字虎(下忍)。

第三關 口信
敵人較弱。第四回合被追殺者會問要不要幫忙,依我看還是免了吧。本關與下一關相連。
寶物:(17,38)膏藥品、(6,40)皮帽。

第四關 山神廟
先派人解決掉後面的敵人,然後再合力對付下面的。敵忍者頭目的招式不弱,集中兵力一次解決他為好。利用好地形優勢就不難過關。過關後可向酒店老闆領取任務,由於任務是隨機的,每次重新開始都不同,所以一併在後面的任務篇中介紹。
寶物:(12,52)法杵、(3,69)弓、(12,52)提神山泉。

第五關 血月臨空
敵人分成三小隊,先把上面的一隊解決,然後輪到下面的一隊,剩下的就不難對付了。
寶物:(17,41)枯木之根、(12,29)解毒劑、(13,10)大補丸。

第六關 平和客棧
第二回合楊柘加入我方,解圍後可將其移到後方。第六回合花艷蝶出現並加入,敵主將等也開始移動。要注意保持花艷蝶與我軍的距離,避免她以寡敵眾。過關後在比武場進行修練。
花艷蝶及後來加入的隊員不能轉職,而且升到一定等級後就不能再升級,只能夠用謙卑集降低等級。
寶物:(16,58)貓眼石、(10,25)戰鬥之書。
加入夥伴:楊柘,花艷蝶。

第七關節 魅羅橋
雖然敵人能力不差,但總體移動力較低且不會魔法。避免一次應付多個敵人,不難取勝。
寶物:(22,36)符術書(木)、(7,42)照妖鏡。

第八關節 岩魔山口
先把會魔法的敵人解決,省得他們給隊伍找麻煩。其他敵人的物理攻擊可能會使我方隊員出現中毒、衰弱和狂暴(也就是不聽指揮)等,要注意啦 。
寶物:(7,55)香料、(4,34)魔力之泉、(1,38)護頭、(1,34)閃電之壺。

第九關 鐵木蘭的抉擇
本關敵人很多,可逐一引出擊破。第八回合鐵木蘭會出現並加入我方,同時帶來一大堆經驗值。啊!寫錯了,應該是一大批敵人。
寶物:(16,9)老山參、(13,35)鱗甲。
加入夥伴:鐵木蘭。

第十關 採藥女
本關地形對我軍不利。將左邊的敵人解決後,再向上發展,逐一消滅敵人。過關後可領取任務。
寶物:大補丸、符術書、龍延香。

第十一關 魔界入口
敵人中的異獸能力頗高,應一次將他消滅。物理攻擊對魔後霏霏是無效的,只能用法術、招式等來攻擊。
寶物:(18,21)法箍、(10,21)女神的眼淚。

第十二關 群魔亂舞
難度較大,敵人很多,且地形對我軍不利。佔領兩邊的有利地形後向上進軍,解決來犯敵人,最後用法術擊退魔後。
寶物:(14,54)壽衣、(7,57)鬼頭刀、(10,49)控屍符。

第十三關 魔城浴血
難度比上一關更高。光是對付前排敵人中的那兩隻異獸就得忙好一陣子。如果隊伍不很強,建議犧牲一名次要隊員,爭取兩回合就把前排的敵人,特別是前兩個幹掉。魔王的攻擊力很強,而且會遠距離攻擊,消耗掉魔王的技術值後圍上去解決他!
本關過後可領取任務。
寶物:(18,32)麒麟之爪、(18,31)戰鬥之書。
加入夥伴:菲菲(狐精),鬼卒小畜(小鬼)。

第十四關 叛徒
不讓高野森出場,那麼她反叛後的等級只有加入時那麼高,容易對付。解決掉敵忍者後,我軍佔有地形優勢,怎麼會不贏呢?
本關與下一關相連。
寶物:(18,41)血魔之心、(19,33)忍者替身、(8,52)隱身塗料、(15,73)一清丹、(2,67)聞香瓶。

第十五關 ■檐城
本關敵人有許多弓箭手,且佔據高處,不要先取寶物,不然上面的弓箭手賞你兩箭,說不定就為“寶”捐軀了。
寶物:(15,42)混天盔、(11,37)符術書(火)、(3,53)提神山泉。

第十六關 武神平原
本關動作要快一點,在前幾回合多殺幾個敵人。不然在6~8回合後面的敵人就會衝過來,人太多可不好對付哦。過關後有任務領取。
寶物:(28,43)再生果實、(24,52)回元培真丹、(21,60)金剛經。

第十七關 皇都城門
第十、十三、十五、二十回合都會有敵援軍出現,而且一次比一次強。最後的一批援軍由大將軍親自率領。靈體和物理攻擊對他無效。前幾回合應儘量往上衝,支援不住就趕快佔領軍旗過關!
過關後有比武場。
寶物:(9,38)符術書(土)、(5,52)隱身塗料、(24,80)女神的眼淚。

第十八關 夜襲
敵人在兩三回合內就會把NPC隊員擊退,我方勇氣值也因而降低,要及時休息補充。擊倒高野森後可選擇將她打入地牢或者留用。
寶物:(11,26)金剛杵、(0.59)老山參。

第十九關 再戰■檐城
第十四回合敵人就會撤退,抓緊時間多解決幾個敵人 。本關過後有比武場。
寶物:(12.32)天山雪蓮、(25,49)護身符。

第二十關 雙龍會
本關的敵人雖多,但不會一擁而上,可逐一擊退。大將軍是使弓的,所以最好先佔領高處再對付他。本關過後有任務領取。
寶物:(1,66)龍王之須、(14,38)原始神像、(12,25)仙丹、(25,67)符術書
(水)。

第二十一關 百里追擊
注意別超過二十五回合就是了。
寶物:(20,45)武術大全、(8,33)鑰匙、(3,30)影武者頭盔、(0,55)龍延香。

第二十二關 女騎士 第二回合海莉克絲加入我方,儘快使她與我軍會合,一起消滅敵人。戰後會有分支劇情,如果以大局為重則進入分支一。而選救人要緊則進入分支二。
寶物:(38,40)鬼哭劍、(9,14)■耀之靴。
加入夥伴:海莉克絲。

第二十三關 桑貝拉城(分支一)
本關的敵人不很強,可以慢慢練功,城上的敵人可派忍者把他們引出來再消滅。
寶物:(15,75)魔力之泉、(5,27)魔法書(紅)、(20,32)灼焰之瓶。

第二十三關 佈雷克(分支二)
本關開始以逸待勞,佈雷克一夥收拾掉上面的NPC後就會下來攻擊我們,這時再打不遲。敵人中的黛瑞莎、莫琳等人都善長魔法。應享受我方攻擊時的“優先待遇”。
寶物:(12,62)智慧草、(7,21)騎士長槍、(11,28)紫水晶、(10.29)血魔之盾。

第二十四關 冤家路窄(分支二)
本關敵人十分多。應主攻側翼、慢慢發展。
寶物:(7,32)碧玉、(13,67)武術大全、(23,29)枯木之根。

第二十五關 步步危機
戰後有任務領取。
寶物:(3,37)女妖的雲裳、(15,71)■龍盔。

第二十六關 陷阱
本關之後就沒有村莊買補給了,大家多買點東西吧。
加入我方的重火力其實是我軍最後的敵人之一(大家知道怎麼辦了吧)!
寶物:(8,40)謙卑集、(20,50)細胞再生劑、(14,40)再生果實、(0,37)神經毒素。
加入夥伴:重火力

第二十七關 母船入口
此關又要與佈雷克交手,而且佈雷克還多帶了十隻煉獄魔犬,最好先將魔犬解決再打佈雷克。這關的寶物很重要,別忘了拿。
寶物:(24,36)武術大全、(9,24)古劍(幹將)、(3,37)聖盃。

第二十八關 中央通道
第九回合在中央高地會出現敵援軍,所以隊伍不要走得太遠,不然聖者就有麻煩了。
寶物:(16,32)幽冥王頭罩、(6,11)提神山泉、(18,20)古劍(莫邪)。

第二十九關 中控室
第九回合出現敵援軍。
寶物:(14,45)戰略之書、(3,40)天王護身甲、(18,16)魔力之泉、(7,33)冰魄奪魂戟。

第三十關 看不見的敵手
同樣是第九回合出現敵援軍。
寶物:(22.37)斧(魔神破)、(15,88)獸王戰靴、(9,68)鬼武神面具、(1,42)觀音杵。

第三十一關 最終任務
本關的敵人――重型機器人能力很強大,而且佔據高處,用乾坤易位術將隱身隊員傳送上去,讓敵人死得不明不白吧。派隊員站在 (15,37)處可進入隱關――瘋人院小村。
本關的寶箱不能開啟?

第三十二關 瘋人院小村(隱關)
超特級敵人!過一會(第幾回合記不清了)在我軍的兩個島上都會出現援兵。還是不打算了吧。

第三十三關 最後決戰
第六回合變身派拉蒙出現(別讓他拿經驗值)。
寶物:(10,14)魔法書(綠)、(7,37) 閃電之壺、(8.54)天山雪蓮、(16,29)回元培真丹、(0.23)聖書(卷五)。

第三十四關 真面目
最後一關了,加油乾吧。
寶物:(10.15)謙卑集。
任務篇

有幾個任務可能是遊戲的Bug,不能過關(筆者的版本是1.00)。
任務一、大媽的寵物
先到道具店購一塊麻藥蛋糕,裝備後移動到那隻寵物旁邊就可以完成任務。
報酬:1000元。

任務二、龍蛋
引開龍後,派人到(9,21)、(9,22)、(9,23)、(9,24),其中一處即可過關。
報酬:1500元。

任務三、鬼屋
第一個Bug,還有一隻怪物不知在哪兒。
報酬:1500元。

任務四 、殲盡盜賊團
敵人多但能力不強,把他們全部消滅就行了。
報酬:2000元。

任務五、護送村民
龍會遠距離攻擊,所以要先把它解決掉。站在(12,14)處可以獲得經驗值。

任務六、拯救落難者
第二個Bug,十五回合到了依然不能過關。
報酬:2000元。

任務七、保衛莊園
同樣是時間到了還不能過關。報酬是拿不到了,好在還能增加一些經驗值。
報酬:2000元。

任務八、夜叉的巢穴
敵軍軍旗在(18,8)處,佔領後就可以過關。
報酬:2400元。

任務九、青春之泉
從右往左數第三個湖就是,如果站在其它的湖中可能會受傷!
報酬:3500元。

任務十、靈丹妙藥
兩隻怪物不難對付,解決了就可以完成任務,站在(12,47)上可增加經驗值(沒有效果?),而周圍的力場則會減少生命。

任務十一、銀龍石傳說
本關的軍旗高高在上,要有會“■”的隊員才能過關。敵人少,但都會用魔法,注意考古學家的生命值。
報酬:4500元。

任務十二、武神傳說
第二回合,武神就會問我軍來幹什麼,如果回答來確認傳說真假,那麼武神就會送給一本謙卑集,回到我軍脫離點就可以過關。而答向武神挑戰的就可以與他一決勝負。
報酬:一大堆物品。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