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

三國後傳,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



【遊戲名稱】:曹操傳:三國後傳
【其他名稱】:曹操傳:三國後傳
【遊戲類型】: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
【遊戲平台】:硬碟電腦版免安裝
【檔案大小】:72.448 MB
【遊戲簡介】:
三國後傳,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

三國後傳,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

三國後傳,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

三國後傳曹操傳是一款劇情接續後蜀漢時期的改編曹操傳MOD,整個遊戲改動相當的大,玩起來非常的新穎,遊戲內容設計的也很棒,喜歡曹操傳跟三國遊戲的玩家別錯過囉!

第一部分 劇本簡介
劇本來源10%史實+90%原創,主人公是劉備。劇本由劉備從得西川後,與曹操爭奪漢中開始。
第一章 主要是史實,漢中之戰,水淹七軍,敗走麥城,七擒孟獲等。中間穿插若干原創劇情(徐庶歸蜀等),劉備伐吳成功。
第二章 蜀吳再次同盟共同伐魏。
第三章 魏國滅亡後,吳國起內亂,全國各地死去的群雄再次出現。
第四章 調查原因是羅貫中大魔王亂入,造成時空錯亂,劉備伐魔。

第二部分 職業設定
正如上面所說,大部分玩家都是自幼被五虎將所熏陶,對五虎將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因此新增了10個新兵種。

第三部分 人物設定
作者認為玩遊戲的時候總是要很壓抑地去練果子非常痛苦,因此各人基本上能達到其職業特性,而且所有寶物在開始遊戲後就能全部入手。口號:要做到沒有垃圾人物,沒有垃圾兵種。

第四部分 寶物設定
寶物設定基本上與胡不愁版相同,將平時較少用的芭蕉扇,青龍寶玉,玄武寶玉替換為霸王槍,女士之寶,舞娘之寶。

第五部分 遊戲說明
1. 序章即第一關全員50級,且沒有寶物。
2. 從第二關開始全員從1級開始遊戲,寶物全部入手。
3. 每關有五圍90的小兵登場。
4. 第二第三關選擇全滅敵人有寶物,天水伏擊戰滅夏侯氏兄弟有寶物。
5. 21--25關S評價獲得,獎勵為獲100000金,26--28關可作寶物購入之用。
6. 26--30關仍有評價系統,條件均為25回合內過關,無撤退。

  • 三國後傳:曹操傳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點遠「Ekd5.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