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

【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



【遊戲名稱】:【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
【其他名稱】: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
【遊戲類型】: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DosBox硬碟綠色版,執行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exe
【檔案大小】:7.75 MB
【遊戲簡介】:
【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
【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

【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


【Dos】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

金庸群俠傳之俠客西遊是玩家自己在超級經典的金庸群俠傳上修改的版本,比原版更有平衡及可玩性的修改版,喜歡武俠遊戲以及金庸群俠傳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俠客西游之金庸群俠傳1.0介紹
1、忠實原蓍,強者自強,弱者自弱,高手就是高手,草包就是草包。
2、傳聞江湖上最厲害的武功是集少林七十二絕技為一身神秘功法,不過不在少林寺,據說已經失落西域。
3、主角是一個不會任何武功的小混混,僅會使一些下毒、打冷槍之類的下三濫勾當,為了學會絕世武功,主角隻身前往西域。
4、主角在小林處意外地得到了大理段氏家傳的武林絕學一陽指。
5、哈蟆功是一種極為陰毒的武功,歐陽克居然從其父處學得了一招半式,所以要想在白駝山打歐陽克賺經驗值只怕得不償失。不過要想修煉也不是什麼難事,去無量山看看吧。
6、以往凌波微步沒什麼用,試試這回吧。
7、路過鐵掌峰的時候,看見楊康裘千仞正在密謀奪取武穆遺書,一場大戰,當心楊康的九陰白骨爪。
8、金輪寺的鳩摩智、玄冥二老和金輪法王嚴陣以待,要想取得可蘭經勢比登天。
9、修煉九陰真經能學會極為陰毒的武功九陰白骨爪。
10、西域山洞裡天山童姥和李秋水為了爭奪武林至寶打得難解難分,看見主角進來,二人聯合起來進攻,天山六陽掌和暗器生死符極難對付。
11、修煉小無相功和天山六陽掌有可能製造出至陰至毒的暗器生死符。
12、修煉少林七十二絕技可學會絕世武功,不過每次使用代價極大,試試吧。
13、要想聯合慕容復揭穿喬峰身世,先得有膽挑戰掃地僧、肖遠山、慕容博和茲慈,有機會試試慕容博的斗轉星移。
14、想檢驗武功的話試試王重陽和全真七子的天罡北斗陣,多數是有去無回。
15、以段延慶為首的四大惡人正在東北部的藏寶洞裡尋寶,以圖再造大理。不過前來尋寶的不只是他們。
16、見到岳不群可要小心他的辟邪劍法。
17、免去了尋找免肉等辛苦,把菜直接端給洪七公就行了,免去了尋找琴譜等。
18、建議選擇惡人路線(低道德),高難度。
19、重新修正了部分人物屬性。

俠客西游之金庸群俠傳2.0介紹:

俠客西游2.0是作者在推出1.0後的又一修改版,主要是在1.0基礎上改進而成,劇情和人物有了較大的調整,平衡性更好,玩起來更有意思。為提起玩家興趣,作者並未推出遊戲攻略,由玩家自行體會。

藥物方法有不少改動.
七傷拳基本成為真正的垃圾了.
而且主角更難培養了.
學武功需要的經驗增多而且要求要提高一些了.
單挑的劇情也增加了.
錢一定要省著點用,小寶太JS了.最好的防具軟蝟甲要3000元哦.
生死符(練小無相功就能做出來可以省500元)和太極拳經(從張老頭兒那裡就能得到誰會花1200元買他?)不值得用錢去買.
加永久命/內的藥少了,拼命地練小無相功吧.
獨孤求敗的名字改為劍魔(戰門時方便了)
沒有加入劍魔有幾個地方戰門會變得超超難打.
重點培養胡斐和張烏雞(九陽又可以打人了,乾坤改成打內力,比較合理)
辟邪練級不扣品德而且比劍神一笑傷血多了.
比較實用的武功.
小無相功(必修課,不學他的話死定了)
北明神功(調內力過渡)
辟邪劍法(省內力傷血多)
劍神一笑(不想自宮的學他吧,呵呵!)
九陽神功(不用說了)
獨孤九劍(更不用說了,好用!)
降龍十八掌(傷血僅次於劍神一笑,而且大面積)
乾坤大挪移(大面積打內力)
飛渡眾生(大面積傷血最多,也就是七十二項絕技)
天涯明月(大面積打內力最多,也就是葵花寶典)



【遊戲下載】: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