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相當不錯的修改版MOD!



【遊戲名稱】: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
【其他名稱】: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
【遊戲類型】:相當不錯的修改版MOD
【遊戲平台】:電腦免安裝
【檔案大小】:502.115 MB
【遊戲簡介】: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相當不錯的修改版MOD!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相當不錯的修改版MOD!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攻略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是一款相當不錯的金庸群俠傳修改版MOD,其特點:

  1. 此mod正式名刀劍笑。
  2. 關於遊戲遊戲內容:去除了暢想版中的功體系統和傭兵系統,基本保留了原暢想版中hnc和蒼天泰坦寫的人物天賦。
  3. 天賦異稟中增加的部分:增加了天賦異稟中的賭博功能,大地圖隨機事件。加入了天賦異稟中的身世(神匠被砍了,盜賊重做),自定義主角(選擇,天賦查看都重新修改了,不再像原來那麼蛋疼。天賦特效也略做調整,同時新增了一些天賦),廢除武功也重新修改(懲罰不再那麼嚴重了,扣的屬性與學武功增加屬性相同),自創武功(尚未真正完成),戰鬥背包(同樣修改了,放物品取物品不像原來那麼蛋疼→_→,不過有個小bug,增加物品得按兩下確認。),流血等變為數值顯示。可開啟自動練功,遊戲提示(現在改為可選擇對話提示,字幕提示和不提示),戰場中血條,生命,血量開關。
  4. 刀劍笑現已增加的內容:①女主角增強,可選擇職業,資質,內力性質。②新增好感度系統,增加結婚,結義事件。③小村會隨機刷出賣貨郎,會兜售暗器。④優化狀態顯示,因為新apk動畫速度太快,增加了一些延遲。⑤小村百事通功能重設,戰鬥部分全歸給旁邊的演武場,可查詢實戰,增加主角模擬單挑。

金庸群俠傳之刀劍笑MOD攻略
首先要了解7個角色的特點,根據特點來對各個角色進行規劃

拳:高攻,每個拳5%的攻擊加成,大招30%傷害外加高氣攻,蓄力的減傷減被殺集氣,六脈和降龍高於別的系終極武功的威力都意味著拳的輸出註定恐怖。所以拳頭走極限輸出流,或者在一定程度上保命的反擊流都是比較好的選擇。最恐怖的輸出

劍:每個劍5%的集氣速度,大招全屏攻擊,獨孤九劍增加的連擊,集氣過程的縮短……綜合來看,劍的設計就是要將速度流表現到極致,出手再出手,以冠絕全場的速度在敵人未出手前就用多次攻擊消滅。最適合打群架的選手
刀:每個刀5%的減傷,大招破防超強殺氣,相對不錯的防禦能力,在戰鬥過程中,用高殺氣一直壓製對手,或者在防守過程中找到機會將敵人打得不能翻身都是刀客可以做到的。綜合能力很強

特:每個特增加5%的閃避率,大招必定封穴流血。閃避就意味著不受傷害,不被殺集氣。更多的出手完美的狀態,大招雖不是直接輸出,但是高流血配合封穴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磨死對手。後期最逆天的存在,輸出不俗,防禦無解。

罡:可以用內功攻擊,內力屬性,加上大招的強力減傷。內功多,必定是防禦高超,內功能攻擊,輸出也不俗,最擅長持久戰的角色,用一個詞概括就是坦克。
仁:特效率高。特效率高就意味著仁者時刻可以達到規劃中的理想狀態,最能發揮武功潛力的角色,怎麼練怎麼強真應了仁者無敵一

說。但六如不像老蒼半中可以同時觸發多個特效使得仁者的戰鬥力稍有削弱,否則無論哪個敵人出手,仁者都來個如陰+如山,自己攻擊時如風+如火再連著出如雷這是什麼概念?

醫:時序回血,內,毒,內傷,高醫療高用毒,大招立刻再行動一次。醫生註定不是暴力對轟的角色,但是後勁十足,綿綿不絕的攻擊和強大韌性讓醫生可以和人對耗,慢慢將敵人一點點消耗殆盡,打不死,耗不起,牛皮膏藥一般甩也甩不開。
資質上:低資出手多特效高,偏壓製。 中資輸出暴力。高資防禦高。

針對各個角色+資質特點,整體有兩種思路,第一種,將優勢發揮到極致,第二種揚長避短。

無論哪種想法,到最後都有不錯的效果並形成各自的體系。
身世的防禦能力:豪門>宗師>不知道

身世的攻擊能力:不知道>宗師>豪門

內功的防禦能力:一、86,葵花,九陽
二、乾坤,易筋經,太玄,北冥,蛤蟆

內功的進攻能力:一、羅漢,九陰,龍象

二、蛤蟆,易筋經,葵花,太玄
超硬的角色:豪門高姿天機,豪門高姿天罡,豪門高姿仁者,豪門高姿刀,豪門高姿醫生

輸出高的角色:中資拳,低資拳,中資天罡,低資劍(出手次數超多,單次攻擊很有限)等

怎麼練都很強的:各系的仁者
這些僅僅只是從數據上分析過的特色,實戰中,走位,不同的敵人特徵,站位,敵人數量等都會影響所謂的強弱,武功搭配效果

因此在下面簡單介紹一些曾經被玩家在高難度使用通關的不錯武功搭配,模仿成型的打法過程中會逐漸對各個職業武功有自己的理解和心得,這時候就可以開始自己搭配創建屬於自己的強力角色。其中一些新奇想法可能就會創造下一個傳奇戰報!!期待屬於你自己的單十五正戰報

靈犀真拳:
1資九逆拳

天羅,白骨,空明,百花,玄冥,黯然,降龍,神照,九陰,逆運

比較卡,新手不推薦
1資普通陰拳

天羅,逍遙,空明,百花,彈指,降龍,神照,混元,九陰,先天

不容易卡,用起來感覺也還不錯
50資暴力陰拳

天羅,白骨,空明,百花,玄冥/幻陰/黯然,降龍,神照,九陰,逆運,羅漢

最強輸出拳,理論上一回合可以秒除了掃地,重陽,一燈之外所有人
九逆+羅漢,卡是必然的

80資鬥轉調和拳(六如版)

綿掌,鬥轉(野球),九陰,逆運,吸星,龍象,空明,86,鬥轉,易筋經(回內傷)/九陽(森羅)
陰內版

綿掌,鬥轉(野球),九陰,逆運,龍象/羅漢,空明,86,鬥轉,混元,乾坤 要過洪七,射邪,倚邪,苦逼的路線,不想太苦逼的去掉一個內換一個拳

劍神一笑:
1資劍神

三分(神山),神照,連城,混元,金蛇,玉女,泰山,太玄,九劍,九陰/化功 高資太奧易筋劍神

三分,鬥轉(神山),乾坤,神照,玉簫,太拳,太劍,九劍,易筋經,鬥轉 高資太奧九逆劍神
乾坤,三分,神照,鬥轉,玉蕭,太拳,太劍,九劍,逆運,九陰

自從太奧削弱,太奧劍神地位一落千丈,曾經的最強太奧九逆無敵劍神不復存在 高資葵花刺目劍神

三分,連城,泰山,玉女,金蛇/太極,辟邪,鬥轉,吸星,神照/七星/龍象/羅漢(後三種信自己臉的可以這麼玩),葵花



【遊戲下載】: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