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6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超可愛的模擬養成遊戲!



【遊戲名稱】: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
【其他名稱】:101 Penguin Pets
【遊戲類型】:超可愛的模擬養成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企鵝寵物模擬養成
【檔案大小】:94.315 MB
【遊戲簡介】: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超可愛的模擬養成遊戲!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超可愛的模擬養成遊戲!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從超過101種漂亮可愛的企鵝裡做出選擇,現在玩家可以簡簡單單便全部擁有!和這麼多可愛的新朋友在一起,把它們打扮得乾淨漂亮,餵他們吃東西,和它們一起玩遊戲,好好地愛它們,絕不會感到厭煩!

遊戲主要是領養企鵝,並照顧他們,還可以和他們一起遊戲,能打扮他們。玩家可以選擇企鵝的種類、性別、顏色等。不同性別的企鵝會在花紋上有所區別。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遊戲以簡單的3D畫面來表現企鵝與場景,遊戲的畫面比較簡單,光影效果一般。企鵝一共有11個種類,10種顏色,它們的造型還算可愛,還可以穿衣服。企鵝走路,還有其它動作表情都比較有趣。遊戲的場景不多只有5個,還有幾個小遊戲。

101企鵝寵物(101 Penguin Pets)遊戲中企鵝會有7個狀態,在其狀態下降時,需要玩家進行喂食物、水,讓企鵝上廁所,洗澡,睡覺,健身等。玩家也可以通過撫摸來提高企鵝的快樂程度。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