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8

劍心三國復古版,強大的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名稱】:劍心三國復古版
【其他名稱】:劍心三國復古版
【遊戲類型】:強大的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平台】:免安裝,三國群英傳2MOD系列
【檔案大小】:89.855 MB
【遊戲簡介】:
劍心三國復古版,強大的三國群英傳2MOD!

劍心三國復古版,強大的三國群英傳2MOD!

劍心三國復古版

劍心三國復古版是由玩家自製的一款策略戰棋類遊戲,也是三國群英傳2的一款MOD。遊戲調整了部分武將的一些技能,刪除技能炎牆,四鬼五天地人員進行了變更,並對相關技能和物品進行了修改。武器和書等寶物不再增加武力智力,而是增加體力或技力。

遊戲內容
1、四鬼五天地人員變更。四鬼:呂布、關羽、張遼、甘寧。五天地:諸葛亮、周瑜、司馬懿、荀彧、龐統。

2、新增物品:■龍在天(增加50體力、技力)、劍心(增加50技力)、龍芯(增加50體力)。

3、群雄割據時期添加呂布單君主,群雄割據時期孫權勢力變更為孫策勢力。

4、所有武將頭像替換為復古版。

5、武器和書不再增加武力智力,而是增加體力或技力。

版本信息
1、新增郭女王、辛憲英、王肅、司馬攸、成廉、郝萌、關靖、史渙、諸葛緒,替換呼廚泉為鞏志,目前共465將。

2、新增王元姬專屬:武器:青鋒;馬:絕塵;道具:甚雨。新增關銀屏專屬:武器:春蘿罷月錘。

3、替換開始介面與歡迎介面。

4、修復簡單難度exe自動裝備道具bug

5、大幅度調整大批武將屬性

6、真三國無雙中登場過的武將全部替換為無雙頭像。

7、存檔名從SANGO變更為JXYSG(劍心湮 三國)

8、調整三國鼎立時期公孫恭至公孫淵麾下,公孫淵勢力改為公孫恭勢力。

9、調整三國鼎立時期申耽、鄧賢至孟達麾下。

10、調整三國鼎立時期霍峻仍活著(三國鼎立時期為220年,霍峻死於217年)

11、趙雲武器更名為龍膽槍

12、■龍在天、方天畫戟、青龍偃月刀、龍膽槍等特殊道具擁有特殊圖片(武將資料欄的特殊造型)

13、修正了賈■和賈充、夏侯玄和夏侯尚、楊修和楊彪、沮授和沮鵠、呂布和呂玲綺、關統關彝和關興、司馬昭和司馬懿的血緣關係。

14、調整全部電腦勢力強攻。

15、1、3、4、5時期增加單君主王元姬(2時期王元姬在王朗勢力。)

16、調整赤壁之戰時期趙雲至江夏城,龐統、張苞至江陵城。

17、狗皮膏藥更名為跌打丸,武力、智力成長指南書改名為武力果、智力果(均擁有獨立圖片)

技能調整
1、恢復系全部調整為20/40/60。
2、增加系全部調整為30/40/50。
3、強化武將、增強攻擊、強化士兵、鼓舞士氣、降敵士氣、混亂敵軍、喝阻敵軍調整為10/30/50。
4、保留氣力調整為75/50/25。
5、增加經驗調整為30/60/90。




【遊戲下載】: 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