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6

曹操傳之韓信傳,漢初三傑名將改編MOD!



【遊戲名稱】:曹操傳之韓信傳
【其他名稱】:Han Xin biography (Three Kingdoms Cao Cao biography MOD
【遊戲類型】:漢初三傑名將改編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曹操傳MOD,韓信傳奇改編
【檔案大小】:97.225 MB
【遊戲簡介】:
曹操傳之韓信傳,漢初三傑名將改編MOD!

曹操傳之韓信傳,漢初三傑名將改編MOD!

曹操傳之韓信傳

韓信傳(三國志曹操傳MMod,Han Xin biography (Three Kingdoms Cao Cao biography MOD))是網友以三國志曹操傳為藍本製作的一個mod,該遊戲使用新引擎,加入了一些新的玩法,讓曹操傳變得更有趣味性,韓信傳故事劇情從巨鹿之戰開始講述他的一生,結局如何還看你在遊戲中如何選擇,是一款可以改變韓信命運的三國志曹操傳MOD整合遊戲。

韓信,漢初三傑名將之一,靠抱負忍受一時羞辱,靠謀略贏得一世功名。韓信深諳兵法,在“楚漢之爭”中屢建奇功。“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聲東擊西,木罌渡軍”、“背水列陣,拔旗易幟”、“囊沙壅水,半渡而擊”、“十面埋伏,垓下會兵”,一場場鮮活的戰役、一個個生動的故事,流傳至今,仍被後人廣為傳頌。

他出奇制勝的軍事策略,更是被奉為兵法之中的精品。[生死兩婦人,存亡一知己],這是韓信生平的最真實寫照。

韓信傳特色
豐富的劇情故事。
多種遊戲結局。
相互克制的兵種。
鼠標操作方便上手。

注意事項
1、項羽鄰近蘇角時引發單挑,斬王離。
2、鍾離昧鄰近李良時引發單挑,斬李良。
3、韓信鄰近張敖時,引發對話,張敖和部屬便會主動向秦軍進攻。
4、李左車鄰近陳余時,引發對話,但未能說服陳余出兵。
5,曹咎與司馬欣鄰近時,引發敘舊對話,司馬欣退走。


  • 三國異志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Microsoft AppLocale」執行「韓信傳Ekd5.exe」即可。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