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7

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豐富又好玩的消除遊戲!



【遊戲名稱】:最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
【其他名稱】:Cradle of Persia
【遊戲類型】:豐富又好玩的消除遊戲
【遊戲平台】:免安裝,主題消除
【檔案大小】:22.155 MB
【遊戲簡介】:
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豐富又好玩的消除遊戲!

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豐富又好玩的消除遊戲!

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

Rsepolis是遠古波斯神秘的心臟區域,最初的首都Achaemenid帝國的人們,從貴族到農民都崇尚豪華的金屬、寶石以及石雕風格。但這些充滿異國情調花園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以及繁華的城市,卻在一次風沙中消失。你將旅行1001夜穿越這片土地,在廢墟中尋找其中之謎。

波斯發源地(Cradle of Persia)是Awem Studio繼羅馬發源地後,帶來的又一款豐富又好玩的消除遊戲,由原來的交換消除改變為連線消除,延續了優秀的模擬元素,累積金幣,木材和食物的數量,依然可購買新的建築。

在Cradle of Persia中,8種原有的道具得到了保留,你將通過100個關卡,創建多達20種古代波斯的建築物。你將看到萬物如復甦般崛起,感受城市變的欣欣向榮所帶來的成就感。




【遊戲下載】: 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