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0

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很棒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名稱】: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
【其他名稱】:Magic Farm
【遊戲類型】:很棒的模擬經營遊戲
【遊戲平台】:不需安裝、魔法農場模擬經營
【檔案大小】:90.744 MB
【遊戲簡介】:
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很棒的模擬經營遊戲!

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很棒的模擬經營遊戲!

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

魔法農場中文版(Magic Farm)是Meridian93繼花的故事系列後帶來的一款模擬種植遊戲,和前幾部作品採用了相似的鮮花題材。有了成功製作的經驗,類似的遊戲畫面設計起來駕輕就熟,圖象效果自然具有不錯的表現。

魔法農場-Magic Farm)中我們要幫助女主角從殘忍的土著人手中解救她的父母。在這場另人興奮的航海旅行中,你會結實新的海盜及野蠻人朋友。一路上,我們將有機會在不同的農場工作,種植並銷售花朵和水果,賺取更多的金幣才可以繼續前行。

遊戲不僅包括充足而有趣的關卡設計,玩家也可以購買各式各樣的植物進行種植,還會有一只可愛的小寵物來幫助你工作。遊戲主線清晰,你的目標就是把足夠的金幣教給NPC從而繼續前行.




【遊戲下載】:MEGA下載 Z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