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14

街機: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遊戲名稱】: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其他名稱】: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遊戲類型】:整合KOF及DNF角色修改版本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三國戰記系列,模擬器+Rom整合版
【檔案大小】:24.002 MB
【遊戲簡介】:
街機: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街機: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

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The fate of a twisted version of three wars)是在亂世梟雄上強化的傲視三國再次強化BT到底想虐小兵嗎?想打出幾百HIT嗎?此外,遊戲裡裡增加了眾多敵人BOSS的角色,其中有曹操、張遼、孫姬、夏侯敦、呂蒙、夏侯淵、許褚、呂布等。

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特色:

  • 新增了包括曹操、呂布在內的多個人物可以操作。
  • 連招系統進行修改,連招更加容易。
  • 小兵數量增加,生存能力和攻擊力提高。
  • 其他細節方面有所改動,新人物有各自的招式。
  • 多個遊戲模式,支持武將對戰。
  • 初始狀態下,角色就有三顆氣點。

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遊戲模式
本作收錄了三國戰記系列的三個經典模式,分別為劇情模式、武將爭霸模式以及武神傳說模式。
劇情模式:也就是傳統的三國戰記模式,在多位人物中選擇一位進行闖關,和原作一樣的遊戲玩法。
武將爭霸:對戰模式,任意選擇多為位武將進行格鬥對戰,都是激烈的BOSS戰。
武神模式:難度加強版的劇情模式,連擊分數高於劇情模式,但但怪物屬性提高,令牌使用次數增大。

三國戰記:傲世三國變態版增加了爭奪的新的人物,包括曹操、呂布在內的多個人物,並且對原版的連招系統進行了一定的修改,使玩家可以更容易的進行連招了,部分細節方面有所改動,變態版的內容主要體現在小兵的上面,小兵不僅數量增加,生存力和攻擊力也有所提高,玩家的生存壓力變大,自然稱為變態版啦!

三國戰紀系列:



【遊戲下載】:ZS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