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9

動畫畫廊、動態相簿製作軟體,3D Flash Gallery 2.4!



[軟體名稱]:3D Flash Gallery
[軟體版本]:2.4.0.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安裝版
[檔案大小]:16.23MB
[軟體分類]:動畫畫廊、動態相簿製作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7/Vista/XP/2000

[軟體簡介]:
動畫畫廊、動態相簿製作軟體

3D Flash Gallery一個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動態相簿製作軟體,可以幫助你把數位照片,採用生動有趣的Flash動畫方式來進行展現。
1:增加到數碼照片和整理所需的順序。您可以方便地使用 Aneesoft 3D Flash Gallery 來調整和編輯相片。
2:選擇一個Flash動態模板,並可以增加背景音樂,以豐富內容。
3:儲存為SWF,HTML格式或EXE文件,或是使用視窗發佈動態相簿 ,螢幕保護程式等。只要將您製作的Flash畫廊嵌入到您的網站或博客,就可以與您的朋友或家人一起分享。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