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多功能倒數計時器,FaceBookCounter 1.5,最多可同時設定20組倒數計時!



【檔案名稱】:FaceBookCounter 1.5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倒數計時器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6MB
【軟體簡介】:

本程式提供最多20個倒數計時器可分別對不同需求作計時,時間設定單位可到天,程式關閉後會紀錄最後時間,再次開啟會繼續計時,開始計時後會標亮最後一個即將結束的計時器,時間快到時也會通知,並可設定倒數結束時開啟網頁,主要是用在FaceBook上的各個遊戲 ,不用再怕忘記時間去收成或上菜了

主要功能:
1.20組倒數計時器
2.可自訂計時器名稱
3.可自訂響鈴音效
4.計時設定最高單位為天,最低為秒
5.標亮顯示即將完成的計時器
6.時間快到時通知
7.程式關閉繼續計時
8.倒數完畢開起網頁

【使用方式】:

1.左鍵點擊要使用的計時器開啟時間設定

2.右鍵點擊變更計時器名稱和設定開起網頁功能

3.開始計時後會標亮最先完成的計時器

4.計時器只會顯示到小時,滑鼠移到時間上會顯示完整時間

5.當計時時間剩餘1分鐘時會出現提示

6.按下計時器名稱旁的圖示可以設定響鈴音效,不設定就設為預設

7.按下計時器名稱可設定文字顏色

8.如果10組計時器已經不夠用了可以按下右下角的加號按鈕,會顯示另外10組計時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ilepost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