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9

功能強大的免費多功能媒體管理程式,Nero Kwik Media 11.0.14900!



【軟體名稱】:Free Nero Kwik Media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11.0.14900
【檔案大小】:192MB
【軟體介紹】:

Nero Kwik Media 是專為多媒體愛好者所製作的免費多功能媒體管理程式

主要功能如下:

可將相片、影片和音樂傳送至任何裝置。
在電腦和行動裝置之間來回移動所有檔案。
播放藍光電影。
檢視 HD 高畫質影片專案,並在筆記型電腦上觀賞好萊塢藍光電影。
從 MP3 燒錄音樂 CD。
只需按幾下滑鼠,就可以從播放清單製作 CD 合輯。
播放及擷取音樂。
從筆記型電腦播放即興演奏,並擷取音樂 CD 以新增至電腦。
依臉孔來搜尋及整理好友相片。
輕鬆地依臉孔來整理好友與家人的相片。
搜尋及管理。
在單一位置瀏覽及整理相片、音樂和影片。
製作影音相片和播放清單。
可輕鬆製作專案,直接從媒體資料庫進行燒錄及分享。
在分享前編輯相片。
快速又輕鬆的編輯相片以進行分享或新增至影音相片。
在 Youtube™ 或 myNero 上分享影片。
只需按幾下滑鼠就可以將相片、音樂和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
剪輯包含特效的影音相片。
將絕佳的動畫背景主題新增至影音相片。
輕鬆進行媒體同步。
透過 USB 大量儲存裝置,將您的音樂播放清單以及相片和影片專輯內容從電腦同步到任何行動裝置。

Nero Kwik Media 是一款包含 Nero BurnLite 11 之 CD 與 DVD 燒錄功能的多功能媒體管理程式,以業界最佳軟體為基礎,是您燒錄及複製 CD 和 DVD 的解決方案。
可為您的音樂檔案或家庭影片製作完美無暇的副本並與其他人分享,或使用 .iso 格式和 .nrg 格式製作光碟映像檔。

Nero Kwik Media 還是相片、音樂、影片和資料的媒體管理員,是個快速、簡便又免費的媒體良伴,它以您選擇的應用程式為基礎,能為您提供最為獨特、又可完全自訂的影片、音樂、相片和資料體驗。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下載點2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