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專業防毒軟體,反記錄器 Zemana AntiLogger 1.9.2.731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Zemana AntiLogger
[軟體版本]:1.9.2.7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8 MB
[軟體分類]:防毒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簡介]:


Zemana AntiLogger是一個專業的反記錄器,專門用來處理各種不同的惡意軟體的威脅,保護你的資訊安全。Zemana AntiLogger包含了反鍵盤記錄器、反螢幕截取器、反網路攝像記錄器、反剪貼簿記錄器、系統防禦等五項保護元件,可以以主動防禦和獨特的方式來檢測尚未公認或已被反病毒軟體識別的潛在有害程式。
Zemana AntiLogger各項組件的功能:

1:鍵盤記錄器是用來防止間諜軟體記錄你的鍵擊,防止你的用戶名、密碼和信用卡號等被記錄盜取。

2:螢幕截取器是防止間諜軟體定時捕獲你網上銀行交易或使用軟鍵盤時的螢幕截圖。

3:網路攝像記錄器是為了避免間諜軟體從你的網路攝像設備秘密獲取記錄。

4:剪貼簿記錄器可以避免你複製到剪貼簿上的任何內容,如用戶名、密碼、信用卡號以及個人資訊等被記錄。

5:系統防禦功能主要是保證你信任的系統元件免受不良訪問,如DLL/代碼入侵、內核驅動載入、修改實體記憶體等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