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Flash動畫播放、擷取、編譯工具,Sothink SWF Decompiler 6.5.0.3719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othink SWF Decompiler 6.5.0.3719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13.9MB
【軟體類型】:Flash動畫播放、擷取、編譯
【軟體介紹】:

碩思閃客精靈(Sothink SWF Decompiler)是一款專業的Flash動畫解編譯工具,它能同時解析並還原多個SWF檔成為原始FLA或FLEX工程檔。

Flash動畫中的元件 (如動作腳本、聲音、圖片、向量圖、動畫速率、字體、文字、按鈕、動畫片段等),也可以轉換成多種流行的檔案格式。

【軟體功能特性】:

領先業界的 Flash 解譯器:

* 轉換 SWF 為 FLA
* 轉換 SWF 為 FLEX< * 擷取 SWF 元件 * 可取得 Flash CS5 SWF 之XFL * 可從 Falsh 執行檔取得 SWF * Office 2007 操作風格,內建多國語言,包含:英文、德文、法文、繁體中文、義大利文以及韓文 高度的相容性: * 支援 Flash CS3 / CS4 / CS5 * 支援 ActionScript 2.0 以及 3.0 * 相容於 Windows 7 * 支援 Flash 元件 強大的 Flash 解譯相容性: * 可於批次模式解譯 SWF * 解譯 SWF 前,可先行瀏覽其檔案之相關資源 * 可解譯由 Adobe Flash 所製作之標準 EXE 檔案 * 可顯示AS 之結構,例如:其樹狀目錄,並根據其路徑進行解譯。可顯示雙字元之程式碼 * Globally search all ActionScript * 可將 ActionScript 匯出至 AS、BIN 或 HTML * 可從 Flash 匯出 FLV 影片 其他: * 提供了 SWF Catcher 用以下載 Flash * 內建 Flash 播放器,可播放 SWF / FLV 以及 F4V * 可自動判斷系統語系 * 播放 Flash 時,可擷取其畫面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